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长乐:现代滨海居住区年底初露“真容”

2017-09-21 08:30: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福州新闻网9月2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郭立锋 通讯员 高维 文/摄) 昨日,福州滨海新城安置房一期项目、康宸船舶设备项目、航港铝业项目、盛丰物流项目、福源针织二期项目等多个重点项目在长乐同时动工建设。据了解,今年第三季度,长乐开工项目达25项,总投资98.21亿元,年计划投资16.78亿元。

滨海新城安置房一期项目位于福州滨海新城国际双语学校东侧,金滨路南侧,总建筑面积313578平方米,拟建29栋9层~18层住宅及幼儿园等公共设施,共1850套,计划投资约19亿元,力争年底前基本完成主楼桩基施工。

据现场负责人介绍,该项目用地分解成南北两个地块,强调与城市的和谐共存,通过高低错落,形成良好的天际轮廓线;建筑色彩以白色为主,蓝色玻璃点缀,造型现代简洁;设计引用了海绵城市、装配式与绿色建筑的理念,将打造现代滨海居住区。

康宸船舶设备项目位于福州临空经济区,主要生产锚链、舾装件等船舶配套设备。该项目总投资6000万元,征地面积29.67亩,实际用地面积24.51亩,总建筑面积23583.68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产锚链4000吨、舾装件2000吨的船舶配套设备生产能力,对促进相关区域船舶配套设备产业发展,提高区域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有重要作用。

航港铝业项目位于长乐湖南镇,总投资3.5亿元,主要从事生产销售与铝合金型材有关的电子机械设备产品,年产能将达6万吨。

盛丰物流配送中心项目位于湖南镇仙昙路北侧,占地100亩,规划建设4.3万平方米的现代化智能仓储分拨中心,总投资3亿元,预计在明年8月份竣工。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我市最主要的物流配送中心之一,将提供全国范围的运输、仓储、包装、配送和信息平台的物流服务。

长乐市福源针织有限公司创办于1997年,位于松下镇首祉村。公司二期扩建工程用地面积65455.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4089.54平方米,预计总投资25000万元。基建项目完工后,可实现产值50000万元,完成税收1000万元。

福州买房推荐

新盘、热盘:

二环内45-110㎡烫金旺铺

【详询】

77-108㎡复式美宅

【详询】

五四北120-146㎡全装修

【详询】

三江口CBD房源即将入市

【详询】

低价、优惠:

总价77万起享三房

【详询】

首付20万买地铁旁公寓

【详询】

东二环泰禾SOHO在售

【详询】

鼓楼140-180㎡科技奢宅

【详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