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石景山将添一处文化艺术园区——郎园park

2017-09-20 16:29: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每年一届的郎园国际创意文化节作为北京知名文化活动品牌,今年走出朝阳CBD,走进石景山,东西双园同步绽放!

9月19日,“科技·艺术·公益”主题第六届郎园国际创意文化节的重要主题活动——郎园park公益盛典,在位于石景山上庄大街的原博古艺苑古玩工艺品市场内隆重开启,这是定位于公园里的艺术园区——郎园park的首次公开亮相。

公园里的艺术园区——郎园park首次亮相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尽管博古艺苑古玩工艺品市场仍在陆续腾退中,但活动现场依然呈现出不同以往的艺术范儿,郎园park首次亮相就给众人带来耳目一新的冲击力。石景山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田利跃和副区长谢静女士参加了此次活动;由石景山投资促进局主办、金宝山投资管理公司和郎园协办的“文创科技,智领未来”2017石景山区域发展高峰论坛在活动后举行,搜狐畅游、启迪冰雪、怡成资产、商办互联及中国商务地产研究院与郎园park一起共同探讨区域发展未来。

全国排名前列无边界公益服务平台在郎园成立

公益盛典上成立的全国排名前列无边界公益服务平台,将以郎园为线下空间载体,践行国企社会责任,旨在以科技、艺术、文化为媒,倡导“无边界、不设限”,让各公益机构所倡导的公益理念能更好的深入人心,让大家从关注公益到投身公益。公益服务平台将成为郎园品牌继“金融服务、孵化服务、品牌推广、文化交流、艺术服务、会员服务、生活服务、线上服务”等八大服务平台之后的第九大服务板块,是郎园品牌服务平台的重要延伸。

老旧市场即将华丽转身为郎园park

据介绍,由集体用地的老旧市场改造升级的郎园park,未来将成为一座集城市艺术中心、草地艺廊、特色办公、格调餐饮、创意体验商业于一体的文化艺术园区。该项目是由北京文创园运营知名品牌——首创郎园在运营郎园vintage7年经验基础之上倾力打造的全新园区。无论从合作模式上还是项目未来运营,郎园park都将是一种创新与重要探索。

郎园park作为北京文化创意产业园的品牌示范园区——郎园vintage的姊妹篇,两个园区一东一西沿长安街对称互动,将引入郎园品牌成熟的发展模式、运营资源,通过空间重塑、文化植入、智能管理等方式,建设成为高级高端文化创意产业示范区,形成石景山区文创产业新名片。

保护与传承,自带艺术基因的石景山文化门户

郎园park的前身是石景山博古艺苑工艺品市场,南靠长安街西延线,周边被老山公园和雕塑公园环绕,距离地铁1号线八宝山站仅200米,交通便利。区域总占地面积3万余平方米,主要为庭院式仿古建筑群,具有鲜明的仿古特色,并保留着历史上著名的崇国寺塔。郎园park将在现有建筑格局基础之上,对园区整体进行艺术提升和业态调整:未来的郎园park不仅有精装四合院、花园式艺术中心,还将引入艺术改造的理念,设置大量城市家具、灯光秀等装置艺术,城市广场、艺术花园、草地艺廊等共享空间;园区还将配套特色餐饮和艺术咖啡、无人超市等创意体验商业,为金融、科技、文创类企业提供丰富的办公选择。

郎园park建成后,将成为“三生”携同的文化门户。“三生”将包括以文创科技、影视研发、文化艺术、青少年教育为主的文化内容生产区,以北京生活体验、弹性空间、共享空间为主的共享体验式生活区,同时以绿色建筑、清洁能源、山水基质、院落空间打造的低密度生态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