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女企业家展馆亮相2017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2017-09-18 17:40: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女企业家展馆于9月18号上午十点正式开馆,厦门女企业家协会再次亮相投洽会。厦门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永东,厦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陈津,厦门市总商会副主席、厦门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陈琦琪,漳州东山县常务副县长王文生带领女子创业者开馆。

今年女企业家展馆的主题是“展望未来、共享金砖”,重点邀请创业突出的企业参加展览,旨在通过展会让海内外女企业家的产业可以通过“金砖+”合作的方式对接商机,同时整合一带一路合作国家的资源,引领女性全方位创业,也使更多的女企业家产业更快发展。女企业家展馆集中展示了在“一带一路”的时代背景下,厦门女企业家协会利用海峡女子创业基地,构建一个以女企业家女性创业者为主体与台湾地区以及其他国家和地区交流合作的平台。女企业家展馆展现创业女性风采,加强女性在科技创业方面的经验交流和分享,增强女性在科技进步和经济发展中的力量,实现交流分享、鼓励女性创业,为女性创业者提供支持和后援。

此次展会有诸多亮点:一、大陆创业者和台湾创业者联合展示食品(如:燕遇食品、花果山食品、光照人茶叶、咪哚食品);二、贴合生活的高科技企业与环保产品联合展示(固泽环保、智能互联、台咏节能);三、金融企业和投资公司(大唐财富、易启投资、金算子集团)联合参展。女企业家展馆的设计和布局,体现了女企业家协会在女企业家与政府、社会各界以及女企业家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海峡女子创业基地是厦门女企业家协会协助全球女企业家进入大陆投资的一个渠道和创业平台,也是女企业家协会借助这个平台迈向国际化的排名前列步。基地以合作共赢为着眼,搭建沟通交流平台,推动企业家及会员企业之间交流互动,结交朋友、寻找项目、对接资源、洽谈合作、共谋企业创新发展之路。

在闪亮的“金色十年新的历史起点,女企业家协会努力促进国内外女性创业者的文化交流融合,不断引领海峡女子创业基地产业科技创新、理念创新、模式创新、管理创新、机制创新,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在合作中中谋发展,创造美好未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