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泡温泉,我们是认真哒!

2017-09-18 15:34: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秋风微凉,正是泡汤好时节!经过半年多的内部试营业,福建凤翔首邑温泉度假村终于要正式开业了。作为一个“泡”遍福州无敌手的温泉铁粉,小编看着衣橱中闲置多时的泳衣,已经有点迫不及待了。那么,我就先带大家去探探班,欣赏一下首邑温泉曼妙的日与夜吧!

首邑温泉位于素有“福州西后花园”之称的闽侯荆溪凤翔湖滨世纪项目内,距离福州市区15分钟车程,具有“离嚣不离城”的鲜明特点。与此同时,背靠大嘉山脉,毗邻桐口湖畔,蕴藏着浓郁的闽派文化,彰显出“真山,真水,纯文化”的三大特色,是亲近自然生态、感受传统文化的优质去处。

作为凤翔集团投资兴建的省内排名前列“第四代”养生温泉度假村,首邑温泉集温泉、餐饮、住宿、会议、休闲等功能于一体,总占地面积65亩。度假村建设了别具风情、形态各异的六大闽式泡池区、52个露天温泉泡池。

以及韵味独特、豪华典雅的温泉客房25间。

此外,还配备了会议厅、儿童乐园、SPA馆、咖啡厅、中西餐厅、等。

值得一品的是,首邑温泉的夜,柔美的线条加上斑斓的光影,仿佛一位婀娜的姑娘,她优雅又不失妩媚、恬静而让身心舒展。能在微凉的秋日,远离尘嚣,夜泡温泉,着实是别有一番韵味。

首邑温泉的大美,千言万语道不尽。看到这里,您是不是有点心动啦,那么不如发动您的汽车,赴一场和首邑温泉的约会。

福州买房推荐

新盘、热盘:

二环内45-110㎡烫金旺铺

【详询】

77-108㎡复式美宅

【详询】

五四北120-146㎡全装修

【详询】

三江口CBD房源即将入市

【详询】

低价、优惠:

总价77万起享三房

【详询】

首付20万买地铁旁公寓

【详询】

东二环泰禾SOHO在售

【详询】

鼓楼140-180㎡科技奢宅

【详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