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天马佳园榕树主题园已动工 有望年内建成开放

2017-09-18 08:23: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福州新闻网9月18日讯(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林传枢)近日,记者从市园林局获悉,福州天马佳园榕树主题园已动工,有望年内建成开放。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位于火车南站附近的天马佳园小区,该小区共有11栋楼,小区间的市政道路与主路相通。小区周边已经搭起了成片的围挡,工人们正在施工。周边居民告诉记者,他们对于这个建设中的榕树主题园充满期待:“这里绿化本来就不错,如果能形成主题公园,对我们来说也是一个大福利。”

“天马佳园榕树主题园面积约7500平方米,公园将遍植榕树,树种以小叶榕和菩提榕为主,凸显榕树景观特色,工程预计将于今年底完成。”据现场施工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我市拟建成6个榕树公园,除在建的天马佳园榕树主题园外,另外5个分别是:流花溪公园(榕树公园)、八一水库下游雨洪公园榕树主题园、斗顶水库下游雨洪公园榕树主题园、东山佳园榕树主题园绿化景观工程、六一佳园榕树主题园绿化景观工程。

福州买房推荐

新盘、热盘:

二环内45-110㎡烫金旺铺

【详询】

77-108㎡复式美宅

【详询】

五四北120-146㎡全装修

【详询】

三江口CBD房源即将入市

【详询】

低价、优惠:

总价77万起享三房

【详询】

首付20万买地铁旁公寓

【详询】

东二环泰禾SOHO在售

【详询】

鼓楼140-180㎡科技奢宅

【详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