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四大人气主播带队 超千人穿越贵安

2017-09-16 21:39: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倡导“自然、健康、养生”的生活理念,9月16日上午,正恒·先生的山携手FM987共同举办“穿越贵安·916爱徒步”山地健步行活动。当天现场FM987四大人气主播亲临助阵领队,四大战队、超千人踊跃参与,用激情燃爆贵安,燃爆先生的山!

FM987四大人气主播领走

千人穿越健康之旅

随着城市生活节奏不断加快,越来越多都市人工作压力增大,健康问题已成为一个全民话题,不少大集团还将“健康”作为员工考核指标。

徐岩总经理发表致辞

作为“自然、健康、养生”的倡导者和发起者,一直以来,[先生的山]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美好的生活理念。此次携手FM987共同举办的山地健步行活动,让到场的参与者们,不仅在徒步过程中欣赏了[先生的山]原生态自然风光,还切身体验了“自然、健康、养生”的生活环境,并将这种自然健康的生活方式,传递给城市里的每一个人。

四大主播闪亮登场

此次活动分为四大战队,由FM987四大人气主播:岛姐、二月、伟瀚、阿喆带领,千人参与共同穿越,途经水世界、福州百姓长廊、贵安国际大剧院等地标建筑和景点,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不断。

抵达[先生的山]项目地后,自然的风光美景,更让众多参与者欣喜若狂,流连忘返,沉醉其中。一路上有观赏、前行,有游览凤凰湖,还有采风花溪谷、信步石阶……每个景点都赢得参与者驻足自拍和留念。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最后,除了丰厚的惊喜大奖,[先生的山]更为所有参与者精心准备了原生态“草莓苗”礼包,参与者不仅可以亲手体验城市农耕的乐趣,还可以将此礼包带回家和亲朋好友分享,让城市与自然的距离,更近一步。

三等奖获得者

二等奖获得者

一等奖获得者

特等奖获得者

森林康养 体验鲜氧新生活

据统计,空气中二氧化碳的排放有四分之一来自汽车尾气,“徒步行走”作为世界性的时尚健康运动,逐渐成为人们响应低碳环保号召的运动形式,在空气质量良好的环境里行走,不仅更健康,更能激发人们热爱自然、热爱生活的情感。

[先生的山]早已洞悉城市“自然、健康”对都市人生活的重要性,项目选址在高达85%森林覆盖率区域——“福州后花园、天然大氧吧”的贵安天牛山麓开发建设,不仅是以一个建造房子的角色,更是将自然、健康融入建筑营造的方方面面。

◎活动结束后,部分粉丝合影

[先生的山]依山而建,较大程度的保留天牛山原生山林、花木植被,并在此基础上引山泉、造凤凰湖、花溪谷等自然景区……还原人居的真实意义,把自然与建筑,人与自然之间的沟通串连起来,为居者提供一个“自然、健康、养生”的大家庭。

先生的山项目实景

人生有舍(shè)才有得

34-43㎡小公寓

70年产权·不限购·不限贷

微代价,大享受![先生的山]“微舍”,34-43㎡小公寓,70年产权、不限购、不限贷,可自住,投资,养老甚至度假,仅需微小投入,即可享受[先生的山]大盘内的高品质配套服务及物业管理,为繁忙都市人倾心打造又一“自然、健康”的健康佳品。

详询:400-683-0099 转 83053

福州买房推荐

新盘、热盘:

二环内45-110㎡烫金旺铺

【详询】

77-108㎡复式美宅

【详询】

五四北120-146㎡全装修

【详询】

三江口CBD房源即将入市

【详询】

低价、优惠:

总价77万起享三房

【详询】

首付20万买地铁旁公寓

【详询】

东二环泰禾SOHO在售

【详询】

鼓楼140-180㎡科技奢宅

【详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