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泰禾2017金秋业主才艺大赛诚邀您参与

2017-09-14 10:31: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23日,“禾你艺起,闪耀全城”2017泰禾业主才艺大赛将正式启动。本次赛事将覆盖福州、厦门、泉州3大区域,共设置5个赛点,欢迎每一位心怀梦想的泰禾业主展示自己的才艺,成为未来之星。

泰禾业主的星光大道

自2014年起,持续举办四年的泰禾金秋业主才艺大赛,以一己之力为业主铺就一条“星光大道”,获得了十几万泰禾业主的关注和参与。

“这是属于我们业主自己的舞台,获得惊喜的奖品之外,认识了很多志趣相投的邻居们,感谢泰禾这个大家庭。”连续四年都在比赛中取得佳绩的泰禾业主姜碧玉表示。

据了解,本届竞赛的获奖者还将有机会成为泰禾集团业主形象大使,参加国内外各项相关大赛,向外界展示泰禾业主风采。 

畅享泰禾业主“好声音”

除了浓浓的中式风格舞台,本次赛事还将邀请行业内知名的专业评委团队助阵,并设置了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精彩纷呈。

一年一度的业主才艺大赛,是舞台上的邻里沙龙,让业主参与家门口的文化盛宴,更架起一座促进邻里沟通、增进文化交流的桥梁。

才艺大赛举行期间恰逢泰禾敬亲日,为营造社区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尚,泰禾物业将走进敬老院,通过敬老爱老活动,向幸福社区的长者传导一份幸福!

福州买房推荐

新盘、热盘:

二环内45-110㎡烫金旺铺

【详询】

77-108㎡复式美宅

【详询】

五四北120-146㎡全装修

【详询】

三江口CBD房源即将入市

【详询】

低价、优惠:

总价77万起享三房

【详询】

首付20万买地铁旁公寓

【详询】

东二环泰禾SOHO在售

【详询】

鼓楼140-180㎡科技奢宅

【详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