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如果把“金砖峰会”捧在手上,会有多重?

2017-09-14 10:26: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国势所趋,金砖正热,探讨金砖国家合作的第二个“黄金十年”已成为当下时代热点和主流话题。自2006年金砖四国外长首次会晤,金砖国家合作在10年间不断成熟,合作成果斐然,在国际舞台上扮演了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目前,金砖国家已发展成为全球经济治理中的一支重要力量,金砖国家的兴起也成为国际政治秩序的有益补充,正在发展成为一个开放共享的全球治理平台。

借金砖会晤东风,

造福建经济“朋友圈”

金砖峰会晕轮效应将使吸引大量国内外游客,带动旅游、餐饮、商贸、交通、会展等相关行业井喷式增长,促进消费需求强劲上升。

将使更多的跨国公司产生投资和贸易合作的意向,加大力度开拓金砖国家市场,

借此契机加快拓展对外开放新空间,进而打造区域崛起“朋友圈”。而作为当下中国东南部区域的重要节点城市,冲刺副省级城市的福州,必将跟随时代潮流大势,推动区域广阔发展,享受到时代发展的红利。

闽江畔的鼎级盛会

于福州之心,共话金砖

闽江畔,城心国际精英滨江奢宅—三盛滨江国际,率先打开时事热点对话大门,启幕“金砖合作与全球经济治理”主题沙龙,与你一起共话金砖国际风云。

抢先聚焦

一本装满“金砖峰会”的书

福建首部 聚集金砖的专著《直面2017:金砖国家峰会的热点聚集》,由全国经济综合竞争力研究中心、福建师范大学分中心研究团队精心打造。

权威解析金砖10大热点议题,深度剖析金砖国家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机遇、挑战和对策,以对金砖国家利益契合点、合作增长点、共赢新亮点等的独到观点而尤显分量十足,堪称“金砖百科全书”。

学术界大咖主讲

“殿堂级”的分享会

黄茂兴,中共党员,教授,博士生导师。

黄茂兴,现任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院长、福建师范大学福建自贸区综合研究院院长、全国经济综合竞争力研究中心福建师大分中心常务副主任、二十国集团(G20)联合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福建省人才发展研究中心执行主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论坛副主席等社会职务。同时也是《直面2017:金砖国家峰会的热点聚集》的主编,本场活动由黄茂兴教授,亲临现场分享交流。

三盛滨江国际

“金砖合作与全球经济治理”主题沙龙

活动报名限量预约中

时间:2017年9月16日9:30AM

地点:中国福州·南江滨大道·三盛滨江国际接待中心

预约热线:13645074133

福州买房推荐

新盘、热盘:

二环内45-110㎡烫金旺铺

【详询】

77-108㎡复式美宅

【详询】

五四北120-146㎡全装修

【详询】

三江口CBD房源即将入市

【详询】

低价、优惠:

总价77万起享三房

【详询】

首付20万买地铁旁公寓

【详询】

东二环泰禾SOHO在售

【详询】

鼓楼140-180㎡科技奢宅

【详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