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强大精英团队为柔美品牌发展带来积极作用

2017-09-13 14:32: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如今社会分工日益细化、技术及管理渐显复杂,很多名牌企业之所以发展迅猛,在市场上具有及其强大的竞争力,其根源不在于员工个人能力的先进,而在于其员工整体“团队合力”的强大。柔美RomedMaore深知无论通过什么宣传手段提升产品品牌,最终有效成交还是要追求其根本,卖产品,质量、稳定是基础,保护市场,可持续发展,经销商赚钱,才有合作的机会。

为此,柔美RomedMaore特聘原OYHSO内衣主导设计师、ZAZR特约合作设计师,克里斯Chris Liljenberg Halstrom作为品牌设计总监,其以丹麦皇家学院高材生的资历,先后在哥本哈根与瑞典斯德哥尔摩和柏林等建立工作室。与纺织设计师odgaard玛格丽特共同被国际誉为北欧风格较具代表新势力。

同时克里斯的设计以简约和实用而出名,优质地将艺术与实用性相融合,使产品突出功能的同时,没有过于繁琐的装饰,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极简主义”和“后现代”风格。主张环境与生活、生命的联系,提倡理性消费,这也正符合了柔美RomedMaore品牌理念,并最终促成了柔美RomedMaore与克里斯的品牌合作,将品牌的北欧风展现的更加原汁原味。

而为了更加接轨国际时尚,柔美RomedMaore分别在丹麦、中国和日本建立的三大研发中心,并召集了三十多名具有多年中高端时装、鞋类、服装和辅料设计经验的主力设计师团队,将东西方两种设计元素优质碰撞结合,将其融合为国际最前沿的时尚产品带到中国,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

而在面对消费者的一线团队中,柔美RomedMaore更是将团队的概念发挥到了优质,不管是整个企业,还是某一个职能部门,甚至是某一个店铺服务人员,都具有着惊人的向心力,无论是作为导购的生活引导家还是职能部门的后勤人员,都以服务至上的品牌原则为消费者提供各种服务,直到消费者满意为止。

同时,柔美RomedMaore极其重视人才输出,并为此特别设立了柔美商学院,以期达到培养优秀人才的目的,同时为旗下门店输出专业店铺管理知识、系统操作技能、店铺管理培训标准等,并有精英团队进行指导,帮助合作商家实现店铺标准化运营。通过一对一专业培训的形式快速提升合作商个人能力及日常销售技能。达到明确分工,合作流程化,确保高工作效率。

一个品牌能否走的更久、更远,取决于这个品牌背后的团队是否拥有共同的愿景,也就是团队信念。只有向着一个方向使力,才能让团队成员们在事业上排除万难,为了共同的愿景而一起努力奋斗。柔美RomedMaore不断进行创新、突破,在制度改革,模式创新的基础上,严格管理,高效执行。以解决合作商问题为己任,致力于为双方打造一个安全、透明、诚信、高效、优质体验的创业平台。并为消费者提供更完善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