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Iphone8发布会来临,这些黑科技却抢了风头!

2017-09-13 12:14: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Iphone8 | 9.12首秀

9月12日,Iphone8发布会就要来了!这是一个科技论高尚的时代,每次苹果的秋季新品上市,都让世界无数粉丝疯狂! 

当我们还在垂涎于Iphone8升级的功能,羡慕比尔盖茨的高科技“未来之屋”之时,智慧大宅已经悄悄来到了福州。

 12大绿金科技示意图

作为福州鼓楼难得一见的新中式绿色科技大盘,金辉&金茂│鼓楼金茂府,以远见未来的前瞻视野,紧跟时代科技潮流,引入12大绿金科技系统。空气清新、温度平衡、全屋净水、远离噪音、智能门禁、智能安防、智能家居控制系统、智能社区服务……开启福州智慧生活新模式。

你将从以下几大方面

实质性地感受到

绿金科技带给你生活的改变

示意图

福州每到仲夏之际便热得像火炉一般,在福州一离开空调,外头走一圈,便像蒸了个桑拿回来,大汗淋漓。

为避免高温下的空调病,在相同采暖制冷的前提下,金茂府采用智能衡温衡湿VRV空调系统,将室内温度长期保持在20-26°C人体适宜的温度,减少温差,同时保持室内舒适湿度范围,告别回南天,舒适清爽。

※ 示意图

近年来,室外空气污染问题一直备受公众关注,而人们每天60-70%的时间是在室内度过的,每人每天呼吸空气量达1万升以上,室内空气是否新鲜将直接影响到我们的身体健康!

金辉&金茂│鼓楼金茂府的智能新风系统,能够有效过滤pm2.5、一氧化碳油烟等有害物质,可以通过室外新风过滤后置换室内浊气,实现清新空气的理想居家环境,让家人远离污染环境。

※ 示意图

在环境污染日益严重的今天,饮水安全已成为越来越多人关心的问题。自来水煮沸已不能完全有效控制饮水安全。

金辉&金茂│鼓楼金茂府秉承绿色科技理念,因地制宜,根据福州地方水特点,设计了金茂府项目综合净水系统。采用三重净化系统,有效过滤小固体悬浮物、残留铁砂、余氯、有机杂质,消减水碱水垢等物质,使水质口感甘爽、新鲜,呵护家人的健康饮水。

※ 示意图

人是万物的尺度,金辉&金茂│鼓楼金茂府从多个维度综合考虑,洗手间采用双层LOW-E中空高透光玻璃,有效阻挡和反射阳光中的紫外线和红外线,保护皮肤免受紫外线辐射;全屋采用同层排水系统,阻隔了相邻楼层的噪音问题,降低排水时的户间噪音干扰,提供安静室内环境,让每位业主身居闹市,而无车马喧嚣。

※ 项目示意图

在“绿金科技”的魔力下,连阳光也能随心掌控。金辉&金茂│鼓楼金茂府通过特制工艺,将百叶窗帘整体安装在洗手间的中空玻璃内,可轻易升降或翻转180度,既节省了空间,又能达到遮阳的目的,还具有保温性和防噪音功能、防尘功能,居家私密更安心。

以上只是12大绿金科技的一部分

金辉&金茂│鼓楼金茂府

于每个细节之中

深入洞察当代家庭的生活需求

将功能性与空间美学优质融合

打造更懂你的未来理想人居

   金辉&金茂l鼓楼金茂府:以“点金榕城”为时代冠名,以一次划时代的发声,擘划福州人居新高,预鉴科技人居未来。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13752

项目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天泉路北与江厝路交汇处

中国金茂

中国金茂,中国品质地产引领者。践行中国23载,已成功进入中国23座核心城市,开发及持有60余个精品项目。中国金茂自2013年挺进华南,经过四年的快速发展,已在华南地区成功打造广州南沙金茂湾、广州珠江金茂府、佛山金茂绿岛湖、广州信达&金茂天河金茂广场,金辉&金茂│鼓楼金茂府也即将在2017年面世。中国金茂广州公司立足广州,辐射闽粤,执掌广佛深闽城市核心地段,随着“4年4城6盘”的快速推进,中国金茂进一步完善了在华南战略布局,深化其在华南区域的标杆房企地位。

金辉&金茂│鼓楼金茂府

盛世华章开启八闽传奇

刷新福州科技高端住宅新标准

中国金茂携手金辉集团,联袂打造福州科技高端住宅,项目位于八闽首府福州市鼓楼区繁华地段,坐拥福州政商文科资源,占地约10.5万㎡,总建筑面积约26万㎡。该项目将打造福州主轴的低容低密的生态宜居大盘,成为府系产品在高端住宅市场之作。

金辉&金茂│鼓楼金茂府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13752

福州买房推荐

新盘、热盘:

二环内45-110㎡烫金旺铺

【详询】

77-108㎡复式美宅

【详询】

五四北120-146㎡全装修

【详询】

三江口CBD房源即将入市

【详询】

低价、优惠:

总价77万起享三房

【详询】

首付20万买地铁旁公寓

【详询】

东二环泰禾SOHO在售

【详询】

鼓楼140-180㎡科技奢宅

【详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