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不惧挑战“赢”下一城—赢客中国南昌公司开业!

2017-09-13 09:43: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赢客中国南昌公司开业

赢客地产营销之道“开花结果”新一站

2017年9月1日上午,赢客中国南昌公司正式开业!赢客人的身影排名前列次踏上这座千年古城,也是拥有优良革命传统的历史名城。赢客中国机构总经理林逑率领赢客公司骨干,与远在福州的赢客中国总公司一起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9月初,南昌市民还沉浸在“八一建军”的喜悦之中,赢客人带来的新兴地产营销之道,将开启古城方兴未艾的房地产市场怎样的变革序幕?福州、南昌两地的地产界都将拭目以待。

赢客中国南城公司员工合影

从福州到南昌

赢客中国开局未三年 勇敢开拓新“战线”

从福州到南昌,从15年到17年,短短不到三年时间,赢客中国飞速发展,从一个团队,一个项目,拓展到福州南昌双城联动,福州地区分销项目遍地开花,赢客中国员工规模上百人,南昌公司正式开业前,赢客人在南昌已有所斩获……在辉煌的成绩面前,更突显赢客中国地产营销之道的战无不胜,赢客人不断创新业务模式,也彰显着赢客人的勇敢、团结、顽强且有执行力。

生于忧患,死于安乐。赢客中国从不满足现有成绩,一直全力向前,征服未知领域!赢客中国的品牌力量,在经历过福州房地产市场激烈的竞争,淬火而生,脱颖而出。

17年,对于赢客中国来说是挑战之年,也是超越之年。这一年赢客人干成了两件大事:

17年初,赢客中国业内率先对对旗下各营销业务板块与线上推广平台“搜狐焦点”进行全新整合,并正式以机构品牌的形象对外进行业务接洽,这也标志着赢客中国机构建立起了更加完善的产品链,迈向一个全新的发展周期。赢客中国机构,已然成为福州难能可贵的排名前列个全力发展客户资源,打通线上线下渠道的资源整合运营商。

第二件事,就是17年9月,赢客中国南昌公司开业,这标志着赢客中国品牌影响力初具规模,品牌认知初具基础,品牌辐射已突破福建省,至江西省会南昌。这是从零到一的突破,是赢客中国布局大东南,做强做大的重要一步。

南昌公司开业大吉

赢客中国机构总经理林逑在开业仪式上对员工讲话

不忘初心 继承发展

做最出色的客户资源整合运营商

秉承着“客户资源整合运营商”的经营理念,赢客中国机构不断尝试,不断历练,不断打磨,为实现中国一流的地产渠道营销品牌而努力。

赢客中国的营销之道究竟是什么?首先,必须做到不忘初心,继承发展。赢客中国无论走多远,它都不忘为所服务城市的置业人群带来更舒适、更便捷、更针对性的购房方式;为这座城市的开发商提供更加精准、更加多元的销售增量通路;并一路前行力争走在行业的前端,不断引领着房地产营销方式。

赢客中国机构总经理林逑为南昌公司“庆生”

把“你没有时间可以浪费了”作为座右铭的赢客中国机构总经理林逑,从事房地产营销十余年,已成业内优质。林总认为做好“客户资源整合运营商”,在渠道分销层面,要勤劳也要懂得动脑,重要的是——创新、专业、稳定。

1、销售模式要看齐市场,不断创新,敢于与新平台合作,寻求新的突破口;

2、主力团队要保持专业性,骨干团队都担任过一线开发商营销负责人,具有丰富的、长期的实战经验,经过一线的淬炼。渠道专员聘用全职的专业拓客人员,拒绝低效的兼职人员。

3、实行科学有效的考核机制,激发主力团队的主人翁使命感,渠道专员严格考核。

此外,林总特别强调,在销售过程中,建立以客户为中心,提供客户在推介过程中的良好体验感。这是赢客中国之所以“胜人一筹”,在激烈竞争中,获得广大客户青睐的企业价值观。

南昌团队向林总签军令状,以表决心

感恩与开拓并行

激情与梦想同在

三年时间,赢客中国机构扎根于海西,辐射大华南,从小范围到中大规模,不断刷新着每一座城营销人的生活方式。除了自身的独到的眼光及努力之外,赢客中国机构的发展要感谢方方面面很多,但最需要感谢的是赢客中国每一位努力着的伙伴。

赢客中国自成立以来就本着“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的企业文化精神,力求为员工提供一个自由施展才能的平台,让每一个员工都能不断成长和突破。

今天,对于赢客中国机构来说,是一个圆满的句点,也是一个崭新的起点!回望来时的路,我们成绩先进,满怀感恩;展望未来,我们初心不改,踌躇满志。今后,承载着更多的关注与期待,我们将继续奋勇前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