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9月21日起全国铁路调图 福州至武汉将缩短2小时

2017-09-12 08:29: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21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届时福州火车站的列车运行图将进行微调,新图较大的亮点就是武九客专枫林至九江(庐山)段9月下旬开通带来的变化,届时,福州站将再增开往古城西安的动车。

新图增加了福州开往西安北站G860/59次,福州至西安动车组列车将增至每日2趟,“丝路经济”带再添新动力;厦门北至郑州东新开行G2046/5次也将经停福州站、福州南站,这两趟动车组列车均经过武九客专运行(开行日期待定),另外还增开了福州至霞浦的D9866次高峰线列车。

另外,福州至武汉间的高速动车将通过向莆铁路连接昌九城际,并经由武九客运专线运行。从福州乘动车到武汉,从原来的近7小时压缩至5小时左右。福州-郑州D296/5、福州-成都D2242/1、福州-武汉D3266/5均改由经过武九客专运行。

需要注意的是,从9月21日起,新调整的列车运行图有12趟动车组列车和1趟普通旅客列车暂时停运,开行日期另行通知,包括:福州-成都东D2242次、福州-郑州D296次、福州-黄山北G354次、福州-武汉D3266次、福州-重庆北D2226次、福州-汉口D3264次和D3268次、福州-合肥南G1622次、福州-西安北G860次、厦门北往返郑州东的G2046次(经停福州站)和G2045次(经停福州站、福州南站)、福州南-深圳北D3335次以及福州-沈阳北K666次。

(福州新闻网)

福州买房推荐

新盘、热盘:

二环内45-110㎡烫金旺铺

【详询】

77-108㎡复式美宅

【详询】

五四北120-146㎡全装修

【详询】

三江口CBD房源即将入市

【详询】

低价、优惠:

总价77万起享三房

【详询】

首付20万买地铁旁公寓

【详询】

东二环泰禾SOHO在售

【详询】

鼓楼140-180㎡科技奢宅

【详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