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福州“珀斯野花节”正悄然上演,赛过澳大利亚!

2017-09-11 10:38: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九月,西澳大利亚珀斯悄然上演了一场为期一个多月的烂漫野花节,而此时身在大洋彼岸的福州,也毫不逊色的展开了一场亚洲最美的野花之旅。

你或许以为福州能看花的地方只有鳌峰大桥边上的花海公园,其实你错了,福州还有成片成片的野花每年四季争相斗艳,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这个地方就是而今的闽侯南通。

乌龙江和大樟溪的强势交汇之处孕育着全福州最美的湿地,这里四季如春,野花开满南通全境,莺歌鸟语,花香四溢,置身于此,仿佛亲临澳大利亚珀斯野花节一般,无比温馨,无比烂漫。

夏秋相交之际,正是南通最美的时候,许多福州本地人一到周末就会和情侣一同到这度过蜜月般的时光。陶醉于女孩采花时的侧颜,男孩总是会忘记按下单反的快门,珍惜镜头里她最美的样子,仿佛看见了两人结婚那天的烂漫场景。

或许福州的“珀斯”不仅会成为你们将来拍婚纱照的优选之地,镇中心的三盛璞悦湾更有可能成为你们未来爱的小窝,未来的几十年,生活在四季野花盛开之地,还有什么比这更为浪漫的事情吗?

福州买房推荐

新盘、热盘:

二环内45-110㎡烫金旺铺

【详询】

77-108㎡复式美宅

【详询】

五四北120-146㎡全装修

【详询】

三江口CBD房源即将入市

【详询】

低价、优惠:

总价77万起享三房

【详询】

首付20万买地铁旁公寓

【详询】

东二环泰禾SOHO在售

【详询】

鼓楼140-180㎡科技奢宅

【详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