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第18号台风“泰利”生成!或是今年排名前列大台风!

2017-09-10 08:00: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年第18号台风“泰利”生成!根据预报,预计“泰利”将会逐渐靠近台湾,并可能于14日前后在台湾中南部登陆,很可能将对我省产生明显的风雨影响,我们将密切关注其动向。

最近的台风都在接二连三地赶着报户口

号称今年海上“小霸王”的

第18号台风“泰利”已经放话了

“不来点猛料枉为秋台风”

所有小新今天说的重点

依然是今年第18号台风“泰利”

(图片来源台风监测)

大家肯定很关心

这位来势汹汹的大家伙

未来的移动路径到底怎么样?

↓↓↓

① 有可能在台湾东部洋面转向;

② 或者登陆台湾并穿过台湾影响我国华东;

③ 也有可能穿过巴士海峡进入南海后影响我国华南地区。

路径虽然不确定

但福建沿海要格外注意!

在强大的太平洋副高引导下,94w将稳定西北移,在一个星期后来到巴士海峡以东,此时副热带高压减弱。去广东?去福建、台湾?转向?超级计算机给了三种答案。

而最终是什么结果,取决于副热带高压减弱的程度。

尤其要注意的是

新台风或是个

强度可能达到超强台风的

能量恐怖的台风

据福州气象:这家伙生成后在它经过的海域都有着不错的海温支撑,作为一个典型的秋台风,它的强度不容小觑,强度可能发展到超强台风的级别,能不能成为“风王”,就要看它的造化了。

气温方面,在台风之前,明天开始高温又将重振旗鼓。接下来几天仍然会出现局地性的热雷雨天气。明后两天的高温都将在35℃左右,高温时段,咱们还是减少外出吧。12日之后气温就会走一段优质的下滑曲线。

具体预报

9日,全省大部分县市仍有阵雨或雷阵雨,北部的部分有中雨,局部大雨到暴雨。

10日,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北部的部分和其余的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

11日,我省西部北部有阵雨或雷阵雨,南平西北部有中雨,局部大雨到暴雨。

12日,全省大部分县市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有大雨到暴雨。

13日,我省仍为副高控制,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中北部沿海地区午后到夜里有阵雨或雷阵雨。

14日,副高减弱断为两高,菲律宾以东洋面的台风向西偏北方向移动,逐渐趋向台湾岛,我省处在鞍形场中。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中北部沿海地区里有中雨,部分大雨。

15-18日,受台风影响,沿海各市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内陆各市部分有阵雨。受冷空气和台风的共同影响,13日起沿海将出现5~6天持续大风天气。

福州市天气

今天下午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部分县(市)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有中到大雨。

10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气温33~26℃。

11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部分乡镇有阵雨或雷阵雨。气温35~26℃。

12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部分乡镇有阵雨或雷阵雨。气温33~26℃。

(来源:福建新闻频道)

福州买房推荐

新盘、热盘:

二环内45-110㎡烫金旺铺

【详询】

77-108㎡复式美宅

【详询】

五四北120-146㎡全装修

【详询】

三江口CBD房源即将入市

【详询】

低价、优惠:

总价77万起享三房

【详询】

首付20万买地铁旁公寓

【详询】

东二环泰禾SOHO在售

【详询】

鼓楼140-180㎡科技奢宅

【详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