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泰禾院子里的文化创新,从未被超越

2017-09-08 17:37: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年来,随着院子承载的千年文化传统的复苏,一夜之间院子的“复制品”花开满地。在这场风潮中,不得不提中国院子系开山鼻祖泰禾。泰禾·中国院子连续三年蝉联“亚洲十大超级豪宅”,今年北京丽春湖院子更是以9个月80亿业绩先进中国别墅销冠,福州院子以17.1亿稳居福州上半年别墅销售榜首……泰禾“新中式院墅领导者”当之无愧。

▲泰禾院子系全国布局图

这几年泰禾院子被市场追捧,所到之处被奉为争相模仿的教科书,然至今无人能超越。泰禾持续领跑全国,深究其因,与泰禾传承中有创新的品牌精神不无关系。

院荟芳华,誉满帝师之乡。泰禾福州院子作为泰禾荣归故里之作,自然不负众望,在上半年冠领福州别墅市场后,创新珍品联排院落一经亮相便带来全城瞩目,热销的背后是泰禾对国人生活的深入解读,对中式文化的永续传承,更是福州院子对居住享受的匠筑研发。

院承国粹,感通天地

在院子里,俯仰天地,感通生活,藤前浇花,拉拉家常,中国人与院落的情感,千百年来宁和闲淡,形成国人特有的生活审美。

▲泰禾福州院子实景图

福州院子联排别墅,采用前庭后院、双花园设计,极大地拓展主人生活志趣空间;鼎造南北通透空间,大面宽、高挑空,格局设计推陈出新;每户赠送挑高6米地下室、最多可私享3个停车位,致礼尊贵身份。一方创新院落,铺呈所有生命体悟、家园梦想。

这是中国人骨子里的生活向往,这是泰禾福州院子。

匾藏大义,国学传家

匾额在中国古代被称为“门楣上家国、梁柱间文脉”。历史上匾额不止是一种简单字号,它担当着将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等要义传于子孙的使命,让一个族群倍感荣耀。

▲泰禾福州院子实景图

“积善人家”、“书香门第”、“宁静致远”,匾额背后是中华文化大义的传续。传承圣贤学养精髓,光耀世家门楣,福州院子根据主人品性信仰,户户定制匾额,凸显院子家族家风涵养。题字挂匾挖掘院子新文化内涵,传耀国学激励后代。

这是中国人骨子里的文化向往,这是泰禾福州院子。

原脉温泉,私汤入院

从远古时期开始, 水与温度就是人类最朴素的生命诉求。《黄山汤泉》中记载,轩辕黄帝曾在黄山汤泉浸泉七日,皱纹消除,有返老还童的传说。在中国温泉之都福州,泡汤文化是城市风情不足为奇,然在私家院落里泡汤并非易事。

▲泰禾福州院子温泉实景图

福州院子斥巨资引入螺洲稀缺源脉温泉,院院私汤入户,让泡汤成为精英专属的生活标配。作为泰禾少有温泉入户院子,福州院子主人可奢享,直接来自泉眼的原脉私汤实属难得。

这是中国人骨子里的稀贵向往,这是泰禾福州院子。

目前泰禾福州院子兴文坊,550-670㎡(使用面积)联排院落持续热销中,珍墅分秒递减!敬候中国家族的盛世门第品鉴。

福州买房推荐

新盘、热盘:

二环内45-110㎡烫金旺铺

【详询】

77-108㎡复式美宅

【详询】

五四北120-146㎡全装修

【详询】

三江口CBD房源即将入市

【详询】

低价、优惠:

总价77万起享三房

【详询】

首付20万买地铁旁公寓

【详询】

东二环泰禾SOHO在售

【详询】

鼓楼140-180㎡科技奢宅

【详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