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福州向海,提速进入湾区时代

2017-09-08 17:03: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大福州机遇,千年一遇

福州历史文化发源闽江流域,自闽越以降,福州城脉便因水得福。经历几千年的城市演变,福州形成了以“依山、沿江、临海”为特色的经济文化。近年来,随着高级新区、“一带一路”、国家自贸区、海峡西岸经济区四大国家战略不断落地,福州被定位为海峡西岸核心城市,另国务院正式获批福州新区,“跨江面海”的大福州发展在这里迈出了坚实的排名前列步!福州正在由一个低调的历史文化沿江名城,走到世界超级湾区的聚光灯下。

福州超级湾区,与世界对话

放眼纽约湾区、旧金山湾区、东京湾区等世界沿海湾区,均是聚集了发展程度较高、竞争力最强的沿海城市群,世界著名三大湾区向世界证明湾区经济已成为全球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随着国家力量的倾注,城市化进程飞速发展,以上海陆家嘴、粤港澳大湾区为代表的中国超级湾区正在世界舞台上挥洒经济传奇。而得益于国家政策扶持与靠江面海的地理优势,作为开放前沿和经济引擎的福州全面进入湾区时代。在当今湾区经济如火如荼的发展时期,面向大海,且由闽江、乌龙江、马江汇聚而成的福州三江口,是大福州“东扩南进”的中心位置,将成为中国又一个世界超级湾区。

三江口效果图

千亿公建,提速进入湾区时代

三江口作为大福州的核心板块正在肩负着未来福州中心的历史使命。随着国家四大战略大手笔项目规划的加快实施,一个个施工单位也正在马不停蹄地日夜劳作:地铁1号线已于2017年1月20日全线通车,地铁6号线也早已开始动工,预计2021年通车,而马尾大桥预计今年年底通车,道庆洲大桥仓山段则在今年5月份低调开工,预计2020年底通车,还有“福州版悉尼歌剧院”海峡青年艺术中心工程已接近尾声,预计明年投用;这些实实在在的千亿配建的投入,无一不在地告诉人们:三江口发展已驶入快车道,不久的将来,这里,是连接福州、长乐的湾区CBD,更是大福州中心。

道庆洲大桥效果图

万科在全球,为大福州湾区而来

布局全球的万科,深谙湾区之于一座城市发展的重要性,截止目前,万科已完成三江六岸中的仓山、马尾、长乐全面布局。作为最早来到三江口的品牌开发商,万科更是以城市配套服务商的姿态,率先调度国际前端资源,助力三江口价值高速增长,打造万科云城天际生活体,为这里注入了全新的湾区活力,启幕超级湾区之上的优质生活方式。

福州买房推荐

新盘、热盘:

二环内45-110㎡烫金旺铺

【详询】

77-108㎡复式美宅

【详询】

五四北120-146㎡全装修

【详询】

三江口CBD房源即将入市

【详询】

低价、优惠:

总价77万起享三房

【详询】

首付20万买地铁旁公寓

【详询】

东二环泰禾SOHO在售

【详询】

鼓楼140-180㎡科技奢宅

【详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