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FUN拾光】示范区9月9日璀璨盛放!

2017-09-07 15:14: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碧桂园·贵安府,千亿房企碧桂园入主福州的第5大项目,为福州人民量身再造舒居生活,筑领新贵人居典范。9月9日,碧桂园·贵安府【FUN拾光】示范区将璀璨盛放,现场将为您呈现精致、美好、平衡的秘密花园不倒翁,醇厚、芬芳、馥郁的城熟大礼......接下来,让我们先睹为快。

秘密花园不倒翁  空降榕城

你玩过不倒翁,你见过秘密花园画作,你玩过秘密花园不倒翁吗?碧桂园·贵安府遇见较大秘密花园不倒翁。在示范区现场为您呈现数十个大小各异的秘密花园不倒翁,不论亲密接触,还是合影自拍,一定都会让您流连忘返。不倒翁,讲究的是被扳倒后的迅速平衡。平衡,是一种美学,亦是一种生活状态。焦头烂额的工作日,乌烟瘴气的城市尾气,错综复杂的人际交往......您需要“半日闲”,为您平衡生活

半日闲 您的平衡美学专家

碧桂园·贵安府,据守北二通道首站,紧邻贵安公交总站,在未来不论您驱车或乘公共交通,约10分钟即可畅达五四北。冬日的午后,斜倚而坐阳光满怀;落日余晖,独钓于溪畔;偕妻儿在水世界欢畅......同城化的生活,闲逸不再需要翻山越岭,只需偷得浮生半日,即可实现人居生活的随时切换,畅享平衡生活。不仅如此,碧桂园·贵安府从人居生活出发,打造【FUN拾光】示范区,构筑全龄化一站式生活。

▽F=fascinatingly 迷人的▽

贵安,森林覆盖率85%,被誉为“福州后花园”“城市天然大氧吧”。碧桂园·贵安府择址其中,享优居胜景。未来生活一定是迷人的。

▽U=utopian梦想中的▽

梦想中的生活一定是丰富的、便捷的。碧桂园·贵安府打造M³乐活社区,规划社区内便利超市、老年大学、创新运动box、四点半学堂等,为老中青幼提供全龄化一站式生活。

▽N=naturally自然地▽

社会愈发展愈怀念最原始最自然的生活。碧桂园·贵安府不忘初心,打造89㎡复式4房、115㎡联排5房超大利用率空间,保证最阔绰生活空间。

北二通道首站 新贵人居典范

碧桂园·贵安府约83/89㎡奢阔复式、约115/135㎡温泉联排,倾城热约。9月9日【FUN拾光】示范区璀璨盛放,样板房诚邀品鉴。

接待展厅:福州·五四路·闽江饭店旁

项目地址:福州·贵安·桂湖溪畔

恭迎致电:400-683-0099 转 13739

友情提示

碧桂园·贵安府为您提供免费大巴往返,需要乘坐的客户朋友请提前联系置业顾问。大巴时刻表详见下方。

福州买房推荐

新盘、热盘:

二环内45-110㎡烫金旺铺

【详询】

77-108㎡复式美宅

【详询】

五四北120-146㎡全装修

【详询】

三江口CBD房源即将入市

【详询】

低价、优惠:

总价77万起享三房

【详询】

首付20万买地铁旁公寓

【详询】

东二环泰禾SOHO在售

【详询】

鼓楼140-180㎡科技奢宅

【详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