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府藏国粹 礼传世家】鼓楼学子师承中国文化!

2017-09-04 14:21: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图│现场图

以文化致敬经典,以国粹反哺学子

9月3日下午

鼓楼金茂府国粹文化博学季启幕!

金辉&金茂│鼓楼金茂府

以礼致中国传统的经典美学的形式

世家学子齐聚,共品味国学大美!

图│现场图

为了呈现少有的文学盛筵,金辉&金茂│鼓楼金茂府从现场氛围到活动,再到具体环节设置,都深含国风雅韵。

图│现场图

身着锦绣的汉服佳人,翰墨飘香的学堂布置,只为敬献这场国粹文化博学季。

图│现场图

笔墨横姿的丹青屏风、奏响千年文明之音的古琴礼乐、少年学子心口相诵的《弟子规》,皆演绎着国粹之魂。

图│现场图

课堂寓教于乐,国学文化之浩瀚,先辈的智慧结晶终见真章。

图│现场图

图│现场图

数十位世家学子,首次聚首,共同论道五千年文化与鼓楼人文大美,开启福州的文化盛筵,向世界发出鼓楼少年学子的铿锵之声。

图│现场图

作为历史文脉中轴序列的鼓楼,地处福州的核心部位,为首善之区。千年的福州发展史,给鼓楼留下了深厚的文明积淀。而鼓楼区天泉板块位于鼓楼中轴繁华区域,居住过上演传奇篇章的名家士族、影响时代的风云人物。

图│项目效果图

2017年,金辉&金茂│鼓楼金茂府,以新中式绿色科技作品会晤全球财智人物。约26万㎡墅境住区,传承金茂府系精工标准,匠作中式合院别墅、府系高端样板高层住宅,甄选高端尚品,为八闽精英人士定制尊崇居住体验。

莘莘少年学子与一方府院,汇聚成鼓楼区天泉板块人文璀璨之地上的金辉&金茂│鼓楼金茂府!

金辉&金茂l鼓楼金茂府:以“点金榕城”为时代冠名,以一次划时代的发声,擘划福州人居新高,预鉴科技人居未来。

咨询电话:0591-8832 8888

项目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天泉路北与江厝路交汇处

中国金茂

中国金茂,中国品质地产引领者。践行中国23载,已成功进入中国23座核心城市,开发及持有60余个精品项目。中国金茂自2013年挺进华南,经过四年的快速发展,已在华南地区成功打造广州南沙金茂湾、广州珠江金茂府、佛山金茂绿岛湖、广州信达&金茂天河金茂广场,金辉&金茂│鼓楼金茂府也即将在2017年面世。中国金茂广州公司立足广州,辐射闽粤,执掌广佛深闽城市核心地段,随着“4年4城6盘”的快速推进,中国金茂进一步完善了在华南战略布局,深化其在华南区域的标杆房企地位。

金辉&金茂│鼓楼金茂府

盛世华章开启八闽传奇

刷新福州科技高端住宅新标准

中国金茂携手金辉集团,联袂打造福州科技高端住宅,项目位于八闽首府福州市鼓楼区繁华地段,坐拥福州政商文科资源,占地约10.5万㎡,总建筑面积约26万㎡。该项目将打造福州主轴的低容低密的生态宜居大盘,成为府系产品在高端住宅市场之作。

金辉&金茂│鼓楼金茂府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13752

福州买房推荐

新盘、热盘:

二环内45-110㎡烫金旺铺

【详询】

77-108㎡复式美宅

【详询】

五四北120-146㎡全装修

【详询】

三江口CBD房源即将入市

【详询】

低价、优惠:

总价77万起享三房

【详询】

首付20万买地铁旁公寓

【详询】

东二环泰禾SOHO在售

【详询】

鼓楼140-180㎡科技奢宅

【详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