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9.2品六月雪凉茶,话企业抱团取暖活动圆满落幕

2017-09-02 18:13: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人是喝茶,与众多朋友一起才是品茶。品茶如品人生,从热烈浓郁到清新淡雅再到回味甘甜犹如一路走来漫漫人生。

9月2日,一场以品“六月雪凉茶”,话“企业抱团取暖”为主题的品茶活动顺利召开,活动邀请了“六月雪清爽凉茶”创始人郭小兵老师,福建盛焘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阮小英女士、恒记铭茶总经理黄恒芳女士以及多名权威高重的企业商会会长前来参加。

品“六月雪凉茶”

活动现场首先大家先是品尝了名叫“六月雪”的凉茶,各个来宾是赞不绝口,给出一致的高评价。

在这炎热的夏日,凉茶能够消除夏季人体内的暑气,甚至在冬季,或治疗干燥引起的喉咙疼痛等疾患。来宾在此,一边品尝凉茶,一边交流学习凉茶文化,甚是极好的。

话“企业抱团取暖”

品茶的意义就是,内心平静学习茶德,获得茶知识。不功利,一切以茶为中心,又处处以茶为引导线,引入其他,由茶谈到人生,谈到工作,谈到做茶,做人,做事。

而今天的活动就是如此,所有的来宾到此,以茶为中心,开始畅谈人生理想事业,从认识到不认识,从一个人到一群人,也许这就是茶的魅力,将大家聚集在一起,交换资源,交换商场上的心得,交心交朋友。

福州买房推荐

新盘、热盘:

二环内45-110㎡烫金旺铺

【详询】

77-108㎡复式美宅

【详询】

五四北120-146㎡全装修

【详询】

三江口CBD房源即将入市

【详询】

低价、优惠:

总价77万起享三房

【详询】

首付20万买地铁旁公寓

【详询】

东二环泰禾SOHO在售

【详询】

鼓楼140-180㎡科技奢宅

【详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