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万通国际集团誓师大会圆满召开

2017-08-22 11:41: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8月15日上午,中国万通国际集团在CAIA北京会展中心圆满召开了“聚力中国万通 实现人生梦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推进转型再创辉煌”主题誓师大会。中国万通国际集团副总、北京会展中心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潘忠林及中国万通国际集团部分领导出席会议。

伴随着中国天使投资协会会歌《真诚》音乐响起,中国万通国际集团教育部副总监、主持人陈春晓宣布会议开始,中国万通国际集团部分员工及北京会展中心全体员工响起雷鸣般热烈掌声。会议首先由中国万通国际集团涉外事业部执行总裁、北京会展中心副总赵聪敏发表就职讲话,据她介绍,近期中国万通国际集团部分员工已迁至北京会展中心办公,未来全体员工将精诚合作,共创辉煌,她希望中国万通国际集团旗下全体员工在未来工作中一切以中国万通国际集团利益为重,各部门协同合作,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各自工作,共建和谐工作环境,进一步实现员工与企业共同发展。

赵聪敏副总就职发言

随后,中国万通国际集团董事长助理、北京会展中心常务副总燕鹏涛发表就职讲话,简明的自我介绍后,他首先感谢中国万通国际集团王云达董事长和中国万通国际集团对他的信任与支持,并表示将尽快进入良好的工作状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 全力以赴抓落实,做到“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全体员工为他简洁有力的发言报以热烈的掌声。

最后,中国万通国际集团副总,北京会展中心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潘忠林同志发表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推进转型再创辉煌”的重要讲话。他强调要坚决贯彻中国万通国际集团关于企业战略转型的举措,号召中国万通国际集团全体党员干部及中国万通国际集团全体员工时刻牢记以王云达董事长为首的创业人的胆略、创业人的敬业、创业人的奉献、创业人的艰辛,忠诚公司的伟大事业,执行公司的意志,维护公司的利益,弘扬公司的创业精神,敬业爱岗,忠于职守,勤勉务实,坚持原则,为实现中国万通国际集团更加辉煌的明天而努力奋斗!他要求中国万通国际集团旗下全体员工用“兢、敬、静、镜”四个字约束自己,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出淤泥而不染”,“思知足以自戒”,坦坦荡荡做人,堂堂正正为官,清清白白管理,兢兢业业工作,干干净净做事,踏踏实实创业。中国万通国际集团副总,北京会展中心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潘忠林讲,鸟巢寓意着生命之巢,希望之巢,追梦之巢。9年前,中华民族靠不屈的民族精神在这里实现了伟大的奥运梦;9年后的今天,我们要发扬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将中国万通国际集团全力打造成为国际一流企业,用无穷的睿智和勤劳的双手实现自己的梦想,托起伟大的中国梦!

潘忠林总经理发表主题讲话

潘忠林总经理的讲话引起强烈反响,大会在“聚力中国万通,实现人生梦想”的誓言声中圆满落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