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首届中国新中式家具大会开幕 千万级展品惊艳亮相

2017-08-10 15:22: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9日,首届中国新中式红木家具大会在中山市大涌镇隆重举行,在这场一直延续到14日为期5天的大会上,共吸引到了100家多知名品牌前来参展,大会通过开展论坛、评选等多种多样的延伸活动,对于新中式家具行业,尤其是传统红木家具行业,具有里程碑指导意义。

红古轩,云龙系列《咏荷》

会场中一套采用珍贵的小叶紫檀作为原材料的新中式红木家具——《咏荷》,在名家设计及雕刻的基础上,既保留传统中式家具的文化韵味,又兼具现代人的审美观,不但是本次展会价值较高的产品,也是展会中艺术价值较高的家具作品,名副其实的镇会之宝,专家估值在千万以上。

知名行专家学者参观交流

作为该展品的拥有者行业内资深专家、红古轩品牌创始人吴赤宇先生,早在2002年便在国内率先提出了“新中式家具”概念,并大刀阔斧地进行产业升级及企业转型,在15年的时间里引领行业变革,有效促成了今日行业性大发展的新局面。

新中式家具大会企业展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