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斥资20亿!世贸来榕拟投资中欧国际科技产业园项目

2017-08-09 14:37: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福州市投资促进局官网发布一则消息称:8月7日中国世贸集团董事局主席曾智雄先生一行前往长乐滨海新城就投资建设中欧国际科技产业园项目考察相关地块。

中欧国际科技产业园项目——投资20亿元,占地约200亩

据了解,中国世贸集团拟联合北京融通科技产业集团在福州市长乐滨海新城投资建设中欧国际科技产业园项目,项目总投资约20亿元,占地约200亩。下一步,客人将对意向选址地块进行可行性分析,并将项目情况整理专报市政府研究审定。

福州长乐滨海新城——引领福州走向现代化国际城市

据悉,福州滨海新城位于长乐沿海地区,首石山、董奉山、南阳山三山环抱,面积188平方公里,北含国际航空港,南接松下港,面向东海,规划人口130万,其中核心区面积86平方公里。滨海新城将按照当好带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排头兵和“创新高地、开放门户、宜业家园、生态绿城”的发展定位。

滨海新城的快节奏推进,定能成为引领福州发展的新龙头和现代化国际城市的新标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