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确定了!晋安区桂山村地块备案名曝光 !

2017-08-02 15:25: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福州城乡规划局官网截图

近日,搜狐焦点网通过福州城乡规划官网了解到,晋安区桂山村地块案名确定为“桂山花园”,并于2017年7月27日取得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该消息显示,桂山花园项目建设单位为:福州冠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用地面积:60607.1㎡;发证编号:地字第350101201700147号。

据了解,泰禾旗下全资子公司福建中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2016年8月8日以5.5亿元受让福州冠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80%股份。泰禾集团将全面操盘该公司持有的福州桂山村地块,欲打造福州商务人士的排名前列居所。

“桂山花园”项目位置图

桂山花园项目位于福州市晋安区新店镇桂山村,占地面积63787㎡(约95.68亩),容积率1.0以上1.05以下(含1.05),土地规划用途为商业、住宅及配套设施用地

桂山花园项目毗邻三环绕城高速,西侧预留互通连接三环,距离福州火车站、汽车北站直线仅1.4公里,步行900米就可达到火车站北广场公交总站,交通十分便捷。

“桂山花园”项目3公里范围配套示意图

此外,桂山花园项目临近金鸡山公园、福建省奥体中心和琴亭湖公园,周边配套完善。地块3公里范围内拥有福州市教院二附中、晋安区第六中心小学多所学校,福建省立医院北院、省二人民医院东二环分院等多家医院,以及东二环泰禾广场和五四北泰禾广场两个城市综合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