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满足年轻用户需求,三款奥马小冰箱推荐

2017-07-25 22:32: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暑期来临,不少大学生开始了实习工作,脱离学校之外,租房便成了优选,如今大部分出租房方都需要自己购置家具家电,如何挑选好的家具家电显得尤为的重要,今天笔者,给大家推荐三款奥马两门冰箱,可以满足出租房、办公室和两口之家等不同场景使用。

为什么会推荐奥马冰箱?众所周知,年轻一代在选购产品时,除追求时尚的又关注产品性价比,奥马两门小冰箱系列,刚好满足这部分年轻用户的需求。据了解,奥马冰箱已连续两年荣膺行业”年轻人至爱品牌奖“,奥马品牌更多从年轻人的消费需求出发,同时奥马“质高价优”的产品特点也非常值得推荐,接下来小编带你一起看看吧。

推荐产品:奥马BCD-106

适合人群:大学生、小白领

适合场景:学校寝室、出租房

奥马BCD-106双门冰箱较大创新点是采用“上冷藏下冷冻”的设计,了解冰箱的人都知道,“上冷藏下冷冻”的设计只有在大冰箱上才会被运用,目前市场上小冰箱都还是“上冷冻下冷藏”的旧式设计。其二,门上搁架的罐装形状卡位时尚设计,空间被设计者较大化的利用起来,光门板上就能放置8罐可乐,整体不会占用太多房屋空间;其三,能耗方面每天仅需要0.45度电,相当于一天不到3毛钱,对于年轻用户,经济节能就是省钱;其四,冰箱内胆使用奶瓶级PS6材料,可以直接接触食物;其五,制冷方面采用采用38根丝管蒸发器,密度更大使得制冷效果更好,对于酷爱冷饮的大学生和职场白领来说,这台冰箱再好不过。

推荐产品:奥马BCD-155H

适合人群:白领、小两口

适合场景:办公室、出租房

奥马冰箱BCD-155H具备冷藏、冷冻的功能,较大的特点是113L大冷藏设计,可以满足年轻人的啤酒、饮料、新鲜蔬菜和鲜肉的存放;核心部件方面,采用优质降噪节能压缩机,独有静音技术,声音小于40分贝;能耗方面 0.53度/天,两天1度电,节能省电;不得不提这款冰箱的核心技术,采用双冻力高级专利技术,冷冻室采用双蒸发器,3D快速制冷,而冷藏室通过360°环绕均匀制冷,锁住水分,令果蔬口感更香脆清甜。这款冰箱即适合摆放在出租屋,也适合摆放在小型办公室,不占用多余空间,整体实用性非常高。

推荐产品:奥马BCD-188WEGN

适合人群:白领、小两口

适合场景:办公室、新购置房、

与以上两款冰箱较大不同的是BCD-188WEGN是一款电脑控温的保湿型风冷冰箱,奥马这款冰箱集风冷、直冷两种技术优势于一身,冷藏直冷保湿、冷冻风冷无霜;其较大特点就是冷藏、冷冻采用独立的制冷系统,解决除霜费劲、蔬果风干、食材串味三大麻烦;除了满足日常酒水饮料、蔬菜肉类的保鲜,还能存放一些办公室经常用到的高档茶叶、名贵红酒等;最后,购买这款风直冷冰箱还可赠送6年保修金卡,此举打破冰箱行业最长不超过3年质保期“潜规则”,这也是迄今为止,家用冰箱行业承诺的核心部件最长保修期,可谓是性价比颇高。

总结,冰箱在夏季里的作用不可或缺,对于初入职场的大学生、年轻白领,是租房的时候必要考虑的一款家电,小编今天推荐的三款小冰箱都有着容量足、占地少、制冷优、耗电少的天然优势,价格方面也相对比较亲民,有需要的朋友,不妨可以考虑一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