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购买理财产品未及时披露信息 恺英网络被责令改正

2017-07-25 08:33: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A股不少上市公司热衷用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记者昨日获悉,本月初以来我省又有6家上市公司花10.37亿元购买理财产品。不过,上市公司理财时不要忘了进行信息披露,近日,我省的恺英网络就因对外理财投资未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被监管部门处以责令改正的处罚。

近期,福建证监局对恺英网络进行现场检查时发现,恺英网络信息披露存在四大问题:个别重要合同信息披露不及时;会计政策变更未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重大事项未及时履行持续信息披露义务;对外理财投资未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其中,在对外理财方面,恺英网络控股公司上海悦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及上海恺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12月累计购买银行理财产品4.356亿元,占恺英网络2014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72.58%和经审计总资产的52.58%。按《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相关要求,上述理财投资属于信息须及时披露范畴,但公司未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记者通过同花顺数据查询了解到,今年上半年我省共有30多家上市公司购买理财产品,起始日期在今年上半年的理财产品累计认购额达165.65亿元,同比增长36%左右。其中,上半年我省购买理财产品金额最多的是恺英网络,累计认购金额超过30亿元,单笔较高认购额达16亿元。


福州买房推荐

新盘、热盘:

海峡会展旁双地铁新品

【详询】

永久产权海景房2万/平

【详询】

鼓楼北装修房升级

【详询】

公园免装洋房16000元

【详询】

低价、优惠:

首付15万买大四房

【详询】

高新区带装修现房13000元

【详询】

奥体江景现房最后5套

【详询】

地铁江景房特价18888元

【详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