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红星大都汇开启楼市新传奇 千人排长队只为样板房

2017-07-23 22:21: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22日下午,如火的骄阳,洒落一地的金黄。走出办公大楼的一刹那,楼内楼外的温差,让鼻梁上的眼镜蒙上一层厚厚的雾。

就在那一刹那,我有了一丝的犹豫:这种好汉都不愿赚钱的日子,会有人只为去参观样板房(参加万人砸金蛋)吗?选择这个热浪冲天的日子,去考证一个项目的情况,是否有失公允?

带着一路的犹豫,我走进了红星大都汇营销中心。

推开门,一丝让人振奋的冷气扑面而来,一杯清凉的水轻轻地送到了面前。一声问候、一个甜甜的笑,将酷暑的烦恼荡涤成一种甜蜜。

售楼部挤满了人,看房的客户确实不少。点了点,近千人——一个盛夏里让人咋舌的数字。

红星大都汇的销售人员说得很平静,可她嘴里说出的数字,却是我不曾想到的,也是我不敢想象的数字。从上午至今,酷热难当的天气让人不敢恭维,可现场到访量已超千人,而且大多是顶着烈日举家到现场参观“复二代”样板房的。

(部分样板房展示)

选择盛夏举办类似活动,对于开发商来说,这本身就是一种考验,考验的是产品的魅力。

想来不错。都说“好汉不赚七月钱”,如果产品没有足够的魅力,我相信不会有人顶着烈日携家带口地来到营销中心。

至少我不会!

该销售人员说:“来看“复二代”样板房的客户一拨拨地涌来,现场销售人员便有些应接不暇,看着一身是汗的客户在焦急地等待,心里总有一种亏欠感。”

我说:“那不是亏欠感,应该是一种感动吧。”

(营销中心内爆满)

销售人员没有正面回答,却笑了笑说:“我们只有努力地学会‘弹钢琴’,主动延长工作时间,避免客户有一丝丝的埋怨和缺憾。自营销中心开放以来,本原定晚8点半下班,实际上往往晚上10点了都无法下班,总不能为了自己准点下班,让客户空跑一趟吧。”

(部分样板房展示)

只为参观样板房,排长队(从营销中心门口,排到马路边),红星大都汇写就了榕城楼市一个新的传奇故事。而这个故事的背景,不过是5个字:“产品的魅力!”

(部分样板房展示)

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地铁口(福州地铁4、6号线)、5米挑高公馆(双层使用空间),给“红星大都汇”来了价值感;红星地产的品牌、25万㎡的规模、18万㎡的商业MALL,给“红星大都汇”带来了身份感;可圈可点的客户服务,给“红星大都汇”的业主带来了真实感。这三种感觉合而为一,就是魅力!

(活动现场排起了"千人长队")

从客户排长队,只为参观样板房的盛夏现象,可以看出,消费者的消费理性与否,在于产品的市场认同度,而这取决于“产品的魅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