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万人砸金蛋引爆全城!红星大都汇样板房火热开放

2017-07-23 17:55: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22日,福州白昼的酷暑已慢慢退却,在清凉的夜晚中,红星大都汇“复二代”样板房终于璀璨绽放。红星大都汇营销中心的广场外金光闪闪,那是由数量众多的金蛋共同闪耀出的光华。

晚上6点30分,红星大都汇“复二代”样板房开放暨万人砸金蛋活动正式开始,在主持人的开场辞之后,莅临现场品鉴的嘉宾们出示了手中的入场券,开始有序入场砸金蛋。缤纷的礼花伴随着一个个大奖漫天飞扬。在现场嘉宾的脸上流露出了妙曼的笑容。

高涨的热情在这个夜晚格外的闪亮,灯光通明的“复二代”样板房在嘉宾们面前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5米的层高,双重的利用空间。可分可合,空间灵动。从前一直羡慕电视剧中城市精英的住所,在这里竟然找到了似曾相识的感觉。现代化简约的装修,典雅的装饰;将低调奢华与现代生活优质融合在一起。

一直好奇的“星”公馆由何而来,终于有了优质的答案。就像天空中的星星,在我们眼中它很小;但事实上,它的大小超乎我们的想象!原来我们所以为的空间,真的需要置身其中才能体会它的包容。

这是一场视觉的盛宴,毫无疑问,只有身体力行才能体会。别让“以为”绑架了自己!福州海峡会展旁,双地铁口,39~94㎡星公馆——红星大都汇。恭迎您,亲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