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创业遭遇滑铁卢 柔美改变了她的人生轨迹

2017-07-21 11:49: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小奕是我认识的人中最独立、最干练的女人,没有之一。很久以来,我对她的评价只有一句话:“姑娘,你真是条汉子!”

小奕的彪悍事迹数不胜数,她从来不拿家里的一分钱,二十六七岁的姑娘凭借着自己敢拼敢闯的性子,在这座城市里安顿了下来,有些人永远都想象不到,一个人要在一座陌生的大城市里打拼,是有多么的艰难。

小奕现在过的确实很辛苦,一个小城市走出来的美丽姑娘,没有什么专业技能,又心比天高,不过还好的是,她能够放低自己的姿态,不管多辛苦的工作,她都会尽力去做,甚至有时为了生活,一个人要去兼职好几份工作,这是一般同年龄的人无法做到的。

老天不会轻待一个努力的人,只要足够努力,你想要的终究会得到。

经过几年的打拼,小奕也积攒下了一些钱便琢磨着用这笔钱自己创业,于是,这位女汉子便开始了她的创业大计,她选择了服装这一行当,当然,她还是时长跑到我家来蹭饭吃,美其名曰:为了不让我浪费粮食!

小奕的性格很纯粹,认准的事就一定要去做,哪怕是再苦再累,也扛得下去,接下来的一段日子,她没日没夜的忙着选择品牌,选店铺等事情,毕竟是小成本,名牌服装肯定是没戏了,那就只能是找一些小微创业的品牌了,当一切都准备妥当时,小奕兴奋地拽着我们几个朋友大喝了一顿,期待着即将开展的事业。

然而过了没有多久,我就接到了小奕的电话,她哭着对我说:“老梁,我失败了,为什么我的命那么苦,不是都说老天会照顾善良的人吗?可是为什么我会活得这么苦啊。”

我二话不说,便直接请了假去到她的店里,当我到时,店里没亮几盏灯,最后在角落找到了她。

“怎么了?跟我说,有老大在,怕啥!”我摸了摸她的头。

小奕抬起头,哭得更大声了,“你看这些衣服,这破质量,根本就卖不出去!”眼泪顺着尖尖的下巴往下淌。

我随手拿起了一件衣服,确实,比地摊货还要地摊货的衣服,价格还那么高,又怎么卖的出去,看来,是被无良奸商给骗了。

经过这件事之后,小奕变得颓废了许多,整天待在家里,朋友们聚在一起的时候也很少说话,整个人都沉默寡言了许多,后来我们几个合计了一下,不能让她再这样下去了,长此以往会得忧郁症的,几个人打算一起凑钱,让小奕重新创业。

经过大家的劝说,小奕果然又重新燃起了斗志,所以说性格汉子一些也没什么不好,至少没那么矫情,接下来陪同小奕考察的大任就落在了我的身上,谁让我是年龄较大经历最多的呢!

考察项目的过程是漫长的,经过三个月的不断寻找,在无数品牌的大浪淘沙中,终于被我们找到了一个品牌:柔美RomedMaore品牌集合店。决定好以后,我们便一路奔向了柔美总部,在专人的带领下,对品牌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为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柔美RomedMaore,我们还前往了几个正在开店的同行那里进行了走访。在我们不断的了解中,柔美以其随性自然与独立本真的品牌精神吸引了我们,当然,他极简的品牌设计和高端的产品质量更是我们看重他的重要原因。

柔美RomedMaore的品牌理念跟小奕的性格非常契合,没有矫揉造作,更加不会牵强附会,由内而发的淡泊独立气质,也展现了日常生活中的不凡美感和生活智慧,细致入微又大气沉稳。

同时,柔美RomedMaore还采用了集合店的经营模式,以服装品类搭配周边生活商品,实现品质生活的品牌运营概念。从商品运营角度实现受众面扩大,迅速增加消费者客单量与复购率。这样既扩大了店铺受众面,又增强了连带销售。

小奕也在整个了解过程中逐渐的放下了心中的芥蒂,眼中的异彩逐渐明亮。

就这样,我们与柔美RomedMaore达成了合作,而接下来的一切事宜也没有用我们过多的操心,总部针对小奕的实际情况,提前从经营策略、新品开发、促销活动、媒体广告上进行了针对性的品牌支持,从产品到品牌,从品牌运营到品牌公关,为她提供了全方位的扶持计划。

而现在,仅仅开业后的三个月,店面的销售情况就已经非常的火爆了,不仅成本已经收回,而且还有了盈余,小奕也重新变得开朗起来,在忙碌的生活中,重新找到了自己的目标,并用自己的热情照亮身边的人,让每一名顾客都能在开心的笑容中满意离店,这不得不说除了因为服务态度亲和以外,同时也更是柔美RomedMaore的魅力所在。无论是在产品体验上还是终端消费体验上来说,柔美RomedMaore都较大程度的将其做到了优质,为顾客带来了在其他地方没有尝试过了购物体验。

我们很感激柔美RomedMaore所做的一切,它不仅改变了小奕的生活,还为小奕的未来带来了无限的可能,我想,这就是一个好的品牌、好的企业所能给创业者带来的东西,柔美RomedMaore做到了,它用它独有的经营理念与品牌文化为合作伙伴带来了成功,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越来越多的创业者会加入其中,改变自己的人生,并与柔美RomedMaore一同成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