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这条高速通车后 福州去南平开车仅1.5小时!

2017-07-18 08:40: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福州日报报道,昨日从省高速公司获悉,作为“三纵八横三环三十三联”海西高速公路网规划的联络线之一,南平联络线工程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力争于9月份建成通车。届时,从福州至南平时间将缩短为1个半小时左右,和目前走福银高速的2个多小时相比,时间上缩短了半小时。

海西高速公路网南平联络线高速公路起于南平延平区西芹镇下马石村,由西至东横穿延平区,与国高网长深线(即福银线南平连接线)及海西网南平至顺昌高速公路相连,经夏道、南山、赤门,终于洋后镇,与国高网京台线建瓯至闽侯高速公路中洋枢纽互通相连接,路线全长约46公里,双向4车道,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目前,南平联络线全线已进入路面摊铺阶段,力争9月份建成通车。

南平联络线是海西高速公路网规划“三十三联”中的一条重要联络线,与国高网京台线相接后,将成为未来南平至福州里程最短的快速通道。目前,从福州至南平要取道福银高速,全程约190公里,车程约2个多小时。南平联络线通车后,时间只要1个半小时左右。

(福州日报)

福州买房推荐

新盘、热盘:

海峡会展旁双地铁新品

【详询】

永久产权海景房2万/平

【详询】

鼓楼北装修房升级

【详询】

公园免装洋房16000元

【详询】

低价、优惠:

首付15万买大四房

【详询】

高新区带装修现房13000元

【详询】

奥体江景现房最后5套

【详询】

地铁江景房特价18888元

【详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