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家在奥体旁,消暑有妙招!​

2017-07-17 10:44: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冬练三九,夏练三伏”。三伏天是一年中气温较高,但也是最适合运动的时候。在这个时节适当的运动,能够有效增强心血管系统功能,促进呼吸系统功能,从而保证身体各项新陈代谢的需要。坚持运动,还能促进食欲,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正祥•奥园康都傲据奥体旁,毗邻飞凤山,奢享三重都市活力秘境,畅享夏日运动之乐,为全民带来夏日消暑凉方。

咫尺奥体 体验畅快淋漓

如果你是运动达人,傍晚时分,穿着清爽运动装,下楼即达海峡奥体中心。“一场三馆”(体育场、体育馆、游泳馆、网球馆)专业、齐备的运动设施,比各类社区会所更让人有运动的欲望。

试想一下,夏日炎炎,能够在清凉的水池里玩乐一下午是何等透心凉!不仅能给人带来心理上的愉悦,塑造流畅和优美的体型,还能够增强心血管系统的机能,老少皆宜,可谓是全民消暑的集中地。

当然,网球也是不错的选择!长期进行网球锻炼,能使心脏变强,肺活量加大,耐久力提升。约上三五好友,来几场激情四射的比赛,开合毛孔,让汗水充分释放,同时也能快速排出毒素,是最为健康的消暑方式。

飞凤浓阴 消遣夏日怡情

对于不喜欢激烈运动的业主,同样可以享受运动消暑带来的乐趣。福州飞凤山奥体公园,是福州排名前列绿色生态城区。历经二期改造,成为了奥体板块上“新宠”,高达80%绿化配套,成为了中老年人量身定制的综合性运动场所。不论是散步,还是登山,让你在绿树浓荫中,快乐消暑。

福州首条墨绿色步道,经历特殊步道铺设对运动者起到很好的减震作用,非常适宜中老年人在夏日进行健步活动。早晚晨夕,游走在万丈翠绿之间,呼吸的每一口氧气都来自于大自然的馈赠,达到了娱乐+健康两不误的消暑功效。二期中的马拉松赛道也将于2018年完工,林荫式道路,植入多达1500种植被和各色鲜花,让您和家人享受运动消暑的过程中,同时消遣心情。

一带多园 院里含饴弄孙

“何以消烦暑,端居一院中”。如果实在不愿出门,在正祥·奥园康都新中式都市意境的社区园林里,也能时刻感受夏日阴浓的凉爽氛围!

有别于其余都市大盘,超低容积率的社区内,凝聚了中式庭院的消暑智慧,打造“一带多园”的巧妙格局,在步移景异间营造丰富的阴浓视觉,即是夏日灼热,大院之中也有一种“绿树阴浓夏日长”的清凉意境。同时,在园林里导入多重极具中式底蕴的园林小景,不论是邻里闲谈,还是含饴弄孙,谈笑绿林间之时,暑气已渐消。

都市十乐生活

生态人居

正祥·奥园康都

正祥·奥园康都傲据仓山·海峡奥体核心版图(盘屿路与东岭路交汇东北角)三大公园加持,绿意缭绕。 58-103㎡新中式洋楼位居运动风潮浪尖,多样化活力配套满足不同年龄人群进行奥运体验、运动健身、休闲娱乐等系类夏日消暑活动,乐享都市难得的十乐生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