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排名前列泰禾影城来了!北京立水桥店今日盛大开业

2017-07-15 11:18: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外立面

7月15日,泰禾影城北京立水桥店盛大开业。作为泰禾影视投资建设的排名前列影城,泰禾影城北京立水桥店秉承泰禾集团打造高端精品的品牌定位,不仅拥有恒温恒湿除霾、人体力学舒适座椅、全激光放映厅,更有巨幕厅以及星级服务,致力于让观影更美好。

售票处

泰禾影城北京立水桥店坐落于朝阳区安立路3号(地铁5号线立水桥南地铁站西北方向步行500米),经营面积五千余平方米,拥有10个全激光放映影厅,其中包含配备杜比全景声的激光巨幕影厅,共千余个座位。影城配有高端放映设备和人体力学宽舒座椅,是北京北部功能齐全的星级国际影城,也是城北都市白领、精英家庭休闲聚会的优质场所,更是城北居民放松心情、品味生活的电影家园。

艺术相片墙

泰禾影城致力于打造功能多样的观影体验中心,除了让观众享受鲜氧除霾的绿色环境、身临其境的高级设备、大师设计的独特风格,还有真诚专业的服务,多样业态的全面体验。除了互动休闲区的唱吧KTV、VR体验,泰禾影城北京立水桥店特别设置了儿童互动区并打造了儿童专属影厅,旨在为所处社区的观影人群打造更人性化的休闲娱乐中心。

大堂

入口

作为电影文化的传承者,泰禾影城不仅为都市休闲人群提供高品质的观影空间,更积极参与传递社会公益。据悉,泰禾影城北京立水桥店开业期间将与多方公益机构合作,在影城不定期举办儿童公益观影活动,为儿童创造更多接触电影的机会,感受电影的独特魅力。

影厅

二层走廊

泰禾影城北京立水桥店是泰禾影视投资的排名前列影城。北京泰禾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公司目前业务主要以影院投资、经营管理为主,旗下泰禾影城分布于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全国主要城市。

2017年,公司将重点以一二线城市直营发展为依托,深耕布局三四线城市,以并购、自建相结合的方式,从而跻身行业排名前列梯队。

【影城会员活动】

福州买房推荐

新盘、热盘:

海峡会展旁双地铁新品

【详询】

永久产权海景房2万/平

【详询】

鼓楼北装修房升级

【详询】

公园免装洋房16000元

【详询】

低价、优惠:

首付15万买大四房

【详询】

高新区带装修现房13000元

【详询】

奥体江景现房最后5套

【详询】

地铁江景房特价18888元

【详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