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匠心创变 九牧厨柜智能制造谱写行业新篇章

2017-07-13 17:31: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消费升级是促进定制家居行业发展的核心要素。现阶段,80后、90后已经成为新一代的主力消费群体,他们对家居消费有着更深刻的自我主张,越来越注重个性化、体验感、协调度以及环保性。这些需求极大的促进了智能定制家居的发展,据相关数据显示,今年国内厨柜行业市场容量将超过1000亿元,尤其是智能厨柜市场规模将持续扩容。

智能厨柜消费大势所需,势必要求厨柜企业从环保、静音、动感、娱乐、节能、情感、色彩、灯光、智能管理等多个领域进行研发,为消费者构筑全新的厨房体验。

相较于传统厨柜难清理、收纳拥挤、置物取物不方便等痛点,智能厨柜将电控、数码、自动化等现代科技运用到厨柜产品中,大大迎合当下消费的个性化需求。基于此,九牧厨柜以中国人厨房操作习惯为宗旨,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融合易操作、巧收纳、重细节、好打理、先进智能技术等多重优势的匠心厨房产品。

(M5名匠智慧厨房套间)

九牧厨柜M5名匠亮剑出鞘 广州建博会傲视群雄

在厨房个性消费需求驱动下,目前已有多家厨柜品牌在不断地探索与研发中推出智能化厨柜产品。不久前,九牧厨柜旗下一款融合高端科技的智能厨柜“M5名匠”,在第十九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一亮相,便大受青睐。

据介绍,M5名匠传承德国凤凰设计理念,融合了一键式智能操控、触屏操作系统、无线充电、智能娱乐影像等数十种潮流科技,全面引爆智能新厨房革命。这套中西合璧的智能产物,与“清水芙蓉”泛家居套间系列厨柜同场演绎,联袂上演一场艳惊四座的智慧厨房盛宴,充分满足现代用户的个性化定制需求,将全方位提升人们的生活体验。

(清水芙蓉中式风格套间)

九牧厨柜此次展出的中式套间“清水芙蓉”,以传统荷花元素、明式家具风格为设计亮点,墨韵蓝色调及胡桃木装饰融合了东情西韵,典雅清新的风格吸引了大批追求品味的女性消费者。

凭借不凡的实力,九牧厨柜智能定制产品大受好评,成为展会中的大赢家。也再次向外界展现九牧厨柜匠心品质的硬实力,为产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依托智能生产体系,打造高端精品

工业4.0作为全球新一轮的工业革命,促进了智能家居领域全面发展。九牧厨柜依托九牧集团在美国硅谷、德国慕尼黑等地建立的强大研究中心,打造出智能、实用的智能厨柜产品。同时为建立一个高度灵活的“柔性生产”模式,九牧厨柜引入国际专业的厨柜设计软件2020系统。这款软件功能强大,具有完善的扩展平台,可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化定制需求,大大提升工作效率,推动厨柜标准化、工业化生产。在售后物流上,九牧厨柜实行高品质物流运输管理,客户一键下单后,可实时跟踪物流到货情况。从设计、研发、生产、售后,九牧厨柜始终以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集成一体化的体系运转。

智能厨柜作为厨房现代化趋势所在,已然成为厨柜企业争相抢占的高端市场。企业只有立足消费者切身需求,打造实用、个性、便捷的智能产品体系,才能在未来的竞争中屹立不倒。九牧厨柜顺应市场变化,在满足消费新需求中不断成熟,品牌建设日益完善。未来,它将通过整合多方优势资源,推行多管齐下的探索创新模式,不断提升自身竞争力。一个富有创新精神又精准把握行业走向的企业,将为行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