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特别实拍】连潘新盘"府相居"竟是置换来的!

2017-07-13 17:04: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通过福州城乡规划局网站查询到,位于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王庄街道福马路207号的“府相居”项目于7月4日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该项目由福州宏发房地产有限公司建设开发,总建筑面积约52003.85㎡。

福州城乡规划局网站截图

小编了解到,“府相居”项目的建设单位福州宏发房地产有限公司曾于2002年4月以协议出让方式取得位于台江区鳌峰路与鳌峰支路交叉口东南角的一幅商住用途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用于开发建设“绿源小区”项目,因城市建设需要,市政府决定收回,并提供由市土地发展中心收储的位于晋安区王庄街道福马路207号,晋连路北侧(原市二棉厂部分地块),与之置换,这块地就是现今的“府相居”项目

两地块置换示意图

该项目位处连潘片区中心,紧邻在建中的地铁2号线五里亭站,且有大型综合体世欧广场配套,区域优势明显。小编决定在这分分钟把人“热到怀疑人生”的高温下,去实地探一探这个神秘项目!

话不多说,上实拍大图。看之前,请给小编点个赞,毕竟↓↓↓

出门前&回来后的小编

根据公告提供的建设地点,小编很快找到了项目位于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王庄街道福马路207号,晋连路北侧(原市二棉厂部分地块)。

原市二棉厂

建筑工地门口赫然标着“府相居”项目总承包工程

府相居项目地

府相居项目地

地块周边项目众多

地块周边项目众多

地块周边项目众多

府相居项目位于连潘板块,目前已有包括福晟、融侨、首开、金辉、世茂、中海等多家实力房企进驻,周边分布有世欧王庄、首开融侨尚东区、福晟珠宝城、金辉优步大道、世茂璀璨天城等众多项目项目。而新盘“府相居”必将又是一个极具竞争力的项目,它的加入或将区域竞争推入白热化。

小编在工地现场还看到了,一排棚搭的厂房及一些建筑器械,看来该项目动工指日可待。但现场并没有找到相关的项目负责人,未能得到更多的较新消息,后续进展,小编会持续关注!


福州买房推荐

新盘、热盘:

海峡会展旁双地铁新品

【详询】

永久产权海景房2万/平

【详询】

鼓楼北装修房升级

【详询】

公园免装洋房16000元

【详询】

低价、优惠:

首付15万买大四房

【详询】

高新区带装修现房13000元

【详询】

奥体江景现房最后5套

【详询】

地铁江景房特价18888元

【详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