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两洪桥”拓改工程交地 最后一栋违建已拆除

2017-07-12 08:20: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钩机正在拆除违法建筑。

福州新闻网7月1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文 叶义斌/摄 通讯员 仓萱)福州洪山桥至洪塘大桥(简称“两洪桥”)拓宽改建工程(洪山桥至三环路段)建设有望加快推进。昨日,仓山区组织区市容、建新镇等单位联合执法,依法对该项目涉及仓山段的最后一栋违法建筑予以拆除,实现了工程仓山段的完整交地。

洪山桥至洪塘大桥拓宽改建工程(洪山桥至三环路段)是我市西向的重要疏散通道,为省市重点建设工程,被列入攻坚2017行动项目清单。项目全长约2公里,仓山段总用地面积约160亩。

此次拆除的违法建筑位于妙峰路北侧,共拆除面积约1900平方米。仓山区建新金山片区征迁指挥部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项目涉及的仓山段自2016年9月正式启动房屋征收工作以来,仓山区会同市教育局、市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福州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多次与建筑相关负责人沟通协调,但一直无法达成一致意见。为确保我市重要西向通道的建设,仓山区组织了此次保护性拆除行动。

“此次拆除的违法建筑附近规划建设妙峰路高架桥和妙峰路大桥,有三排桥墩,此前该栋建筑没有拆除,致使我们无法流水作业,严重影响了整个工程的进展。”洪山桥至洪塘大桥拓宽改建工程施工方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违法建筑的拆除,将对整个工程的推进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工程建成后,福州西向交通瓶颈将被打破,西向进出城的交通压力将会大大缓解。

福州买房推荐

新盘、热盘:

海峡会展旁双地铁新品

【详询】

永久产权海景房2万/平

【详询】

鼓楼北装修房升级

【详询】

公园免装洋房16000元

【详询】

低价、优惠:

首付15万买大四房

【详询】

高新区带装修现房13000元

【详询】

奥体江景现房最后5套

【详询】

地铁江景房特价18888元

【详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