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快讯!下月闽侯将公开出让2幅地块 总面积约53亩

2017-07-11 17:14: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闽侯县国土资源局通过中国土地市场网发布公告,表示将以挂牌方式公开出让侯宗地2017挂(工业)2号地块与侯宗地2017挂(工业)4号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时间为2017年7月31日-8月11日。

申请人可于2017年07月10日至2017年08月09日到闽侯县国土资源局土地矿产交易中心提交书面申请。交纳竞买保证金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08月09日16时00分。经审核,申请人按规定交纳竞买保证金,具备申请条件的,闽侯县国土资源局将在2017年08月09日16时00分前确认其竞买资格。

地块信息:

侯宗地2017挂(工业)2号地块位于闽侯县南屿镇新联村;总出让面积:2.1972公顷(合32.96亩);出让年限:50年;容积率:大于1.1并且小于或等于2.5;建筑密度(%):大于或等于30并且小于或等于45;绿化率(%):大于或等于15并且小于或等于20;建筑限高(米):小于60;起始价为989万元。

侯宗地2017挂(工业)4号地块位于闽侯县上街镇新洲村;总出让面积:1.3128公顷(合19.692亩);出让年限:50年;容积率:大于或等于2.5并且小于或等于3.5;建筑密度(%):小于或等于40;绿化率(%):大于或等于15并且小于或等于20;建筑限高(米):小于或等于120;起始价为623.4万元。

根据公告显示,侯宗地2017挂(工业)2号地块与侯宗地2017挂(工业)4号地块的土地成交价款包括土地补偿费、安置补助费、耕地开垦费、有偿使用费、失地农民保障金、生产生活留用地统筹金、农业土地开发基金、青苗及地面物补偿费、土地交易费用。出让价款中不含耕地占用税、基础设施配套费、契税和其他与土地有关的税费,由买受人按规定另行向征收机关缴纳。并且为确保出让地块周边道路通行,竞得人受让土地范围内规划道路今后应作为公共道路无偿使用。

福州买房推荐

新盘、热盘:

海峡会展旁双地铁新品

【详询】

永久产权海景房2万/平

【详询】

鼓楼北装修房升级

【详询】

公园免装洋房16000元

【详询】

低价、优惠:

首付15万买大四房

【详询】

高新区带装修现房13000元

【详询】

奥体江景现房最后5套

【详询】

地铁江景房特价18888元

【详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