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好房子的四大标准 买房可千万别选错了

2017-07-07 22:32: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房子,住得舒服最重要。那采光好,当然是舒服的前提之一。楼间距大、朝南向、楼层较高、面宽进深比例合理的房子,采光自然不会差。所以,在买房时,我们只需要从这四大方面考量就可以了。

1.户型方正,避免走道

户型方正是指各个房间和功能区域的形状是方正的矩形,同时整套房子看起来也大致是个矩形,同时允许有一些“溢”出来的边角。走道其实是对住房资源的浪费,很多房子的走道其实都很窄,不能放东西只能用来走。其实就是白白占面积的。当然资金充足,又喜欢好看,那就另当别论了。

2.房间大小适中

房间越大越好?当然不是。房间太小会让人感觉压抑、不舒服,但是单个房间太大会感觉空旷。太大的卧室难以营造温馨感,又浪费面积;另外,房间较好是长、宽比例合理,同样面积下,太长或者太宽都会看着不舒服。

3.南北通透,客厅朝南,双卧朝南

南北通透的户型通风和采光佳,三房以上要考虑双卧朝南,不是双卧朝南的就不是好房。不管你是大户型小户型,也不管是不是南北通透,你的客厅必须朝南,两居室也要考虑最起码有1个朝南,原因你也清楚。

4.通风换气是否顺畅

精品设计中常常采取在厨房、卫生间甚至在客厅附近设置垂直排气囱,对于多层建筑来说,不要吝惜排气囱的占用面积,也不要歧视墙角的那个大排气囱,它不影响室内美观,不影响厨卫间的正常使用,它对居住是大有好处的。

会展旁·双地铁 39—85㎡星公馆

“红星大都汇”涵盖多种户型产品,双钥匙两独户,一层自住,一层投资,充分满足客户各种置业需求。红星地产将设计理念、地域元素、人文景观浓缩于一体,匠心筑造城市极具生活满足感的综合体项目。红星大都汇——25万㎡菁英主场,让生活至尚至美。

样板房即将开放

快跟上步伐

福州买房推荐

新盘、热盘:

海峡会展旁双地铁新品

【详询】

永久产权海景房2万/平

【详询】

鼓楼北装修房升级

【详询】

公园免装洋房16000元

【详询】

低价、优惠:

首付15万买大四房

【详询】

高新区带装修现房13000元

【详询】

奥体江景现房最后5套

【详询】

地铁江景房特价18888元

【详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