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合作成就共赢 柔美RomedMaore成加盟新贵

2017-06-30 10:02: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家刚刚开张的新店,如何保证在起步阶段就拥有强大的店面品牌影响力,获取数量可观的客户群体?一个没有实操经验的店家,如何迅速获取成熟的店面的运营模式,并对未来的发展路径成竹在胸?这一切看似不可能的事情,却正在柔美RomedMaore旗下的多家门店一一上演。天生的品牌基因加上可复制的商业模式,让柔美RomedMaore在大江南北遍地开花,成为当下最热门的加盟品牌。

厚积薄发,走出成熟商业模式

对于加盟商来说,选择靠谱的商业模式是最重要的,而好的商业模式需要时间的打磨和经验的累积。柔美RomedMaore历经十余年锤炼,对数千家门店成功运营案例进行总结,探索出紧跟时代需求的连锁运营模式。

从产品上看,北欧设计师原创设计赋予了柔美RomedMaore独树一帜的产品风格;轻奢的市场定位,亲民的价格俘获了众多大众消费群体;所在行业发展趋势向好,消费需求持续上涨,保证了加盟商拥有充足的利润空间。

从模式创新上来看,柔美RomedMaore采用了有别于传统实体店的品牌集合店模式。集合店在中国市场尚属于萌芽状态,却拥有旺盛的生命力,因为它解决了传统门店货品同质化严重的弊端,迎合了消费者追求便捷化、差异化购物方式的需要。柔美RomedMaore旗下的每一家都汇聚内衣类、泳装类、家居类、运动类、潮流服饰、生活用品及配饰、化妆品等30大品类的上万款单品,大大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并营造了一种舒适、新奇的购物体验。

合作共赢,寻找目标一致的商业伙伴

对于加盟商来说,有了好产品,有了成熟的商业模式,还得有与之匹配的服务机制,才能确保门店长期良性发展。在浮躁的商业社会里,很多品牌方追求“挣快钱”,把长期合作做成了“一锤子买卖”,因此广受加盟商诟病。而柔美RomedMaore更注重的是长远发展,旨在寻找志同道合的商业伙伴共同进行品牌建设,并通过全面的服务保障,免除了加盟商的后顾之忧。

首先从加盟支持方面,柔美RomedMaore确立了360度全方位的合作支持,贯穿了选址装修、开业广告、促销物料、开业礼品、团队建设、安装维护、免费培训、市场运作指导、季度返利、市场人员、包销政策、网络引流等12个方面,让加盟商可以高枕无忧,享受完整服务体系所带来的可观收益。

在加盟保障上,柔美RomedMaore采用全托管、类直营的合作模式,由总部负责免费铺货,合作人提供旺铺,合作双方以打造共同的品牌为目标紧密联合在一起。联合经营一方面可以让合作伙伴规避库存风险,轻松开店;另一方面由总部输出店长进行专业的门店管理,有效提升销售业绩和利润,解决了加盟商运营经验不足的问题。而最重要的是,柔美RomedMaore重磅推出了2017合伙人“零风险计划”,合作期间加盟商一旦出现亏损,总部会以现金的方式全额补贴,真正实现了无风险投资。

商业模式上,柔美RomedMaore紧跟品牌集合店的发展趋势,切中当下女性消费市场的潮流所向;合作方式上,柔美RomedMaore又通过全面的保障与加盟商构建出“命运共同体”。 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柔美RomedMaore将迎来新零售时代的发展机遇,成为集合店加盟品牌中的优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