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每看上一处房子,都会暴露你当前的眼界!

2017-06-30 09:45: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眼界,多指目力所及的范围。后来被引申为见识的广度。所谓眼界广者其成就必大,这个道理如果被运用到房地产行业,同样适用!

有人拿十年的光阴去换一套大城市的房子,有人用十年的光阴享受一段没有房贷的舒适人生。十年之间,恰似南柯一梦。如图所示,眼界决定了你的世界,见微知著!

就好比2016年的福州楼市,土地市场风起云涌,加上社会不同阶级纷纷陷入资产荒的大背景之下,随着而来的便是带动强烈的市场预期。

在那之后,因为住宅市场强力调控的关系,让一些有眼界的购房者纷纷转战商办物业领域。特别是2016年10月《福州市加快商业办公房地产去库存若干意见》出台后,强调支持商业办公房地产消费,其中不限贷不限购的SOHO产品率先承接调控溢出效应,并上演一波市场购买热潮,这一点也官方公布的数据里得到体现。

图一(非住宅类“商业(SOHO)、写字楼、车位”

来自福州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公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1-5月福州五行政区非住宅类网签套数达到12728套,而同期的住宅网签量却只有5241套,也就是同时期非住宅类市场成交量是住宅的2.42倍,市场出现这种“倒挂”现象是此前少有的

当前的住宅市场调控还在继续,一线城市甚至出现加码迹象。所谓市场溢出效应,就福州而言,商办物业特别是SOHO产品的行情依然还在延续。

以福州红星大都汇项目为例, 6月18日营销中心开放后,迅速成为福州的“网红”楼盘,瞬间吸粉无数,并引发“围观”。

和所有“网红”楼盘一样,项目走红的背后拥有强大的价值支撑,仅就项目所处的地理位置,以及片区地铁规划,就有足够的吸引力让有眼界的购房者趋之若鹜。

》》“眼界”一:海峡会展片区,承接自贸区溢出效应!

建设自贸试验区是我国在新形势下全面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的一项战略举措。2015年4月21日福建自贸区正式揭牌,并将海峡会展片区“东至三环路,南至林浦路,西至前横南路,北面以闽江岸线为界”划分并设立福州自贸区“南台岛片区”。

红星大都汇项目位于仓山区林浦路与霞洲路交叉口西南侧!所谓地段,地段,还是地段!这句名言备受深刻含义即为地段在房产项目价值当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如今的海峡会展板块代表着福州楼市板块发展的优质,加上承接自贸区溢出效应,必然会让项目价值如虎添翼。

》》“眼界”二:多条地铁加持,项目增值可期!

福州红星大都汇周边地铁线路

对于大多数城市来说,地铁已经成为市民日常出行的重要方式,随着福州地铁一号线的开通,以及后续多条线路的大力建设,地铁房的概念也越来越受到购房者的关注。

目前已经开通运营的地铁一号线“黄山站”与项目近在咫尺,项目完全在其辐射范围之内。不仅如此,计划于2017年12月正式开工的地铁四号线,更是直接经过项目,而近在咫尺且已经开工地铁6号线直接将项目与长乐机场的车程缩小半小时。

拥有多条地铁线路加持的红星大都汇项目增值可期!

》》“眼界”三:五“心”公馆,包罗都会生活所享!

对于购房者经验丰富的“老司机”来说,选择SOHO产品需要关注所在区域发展潜力,商圈成熟度以及产品功能定位,只有这样益率和成功率才能更有保障。

对于项目来说,所在的海峡会展片区集商务、会展旅游、高尚居住、大型公建为一体。拥有包括海峡会展中心、世纪金源会展大酒店、永辉超市,福州城市展览馆、建省科技馆新馆等在内的重要公建配套。

公建配套的齐聚,随之而来的便是带来大量的人流,而红星大都汇项目涵盖多种户型产品,双钥匙两独户,一层自住,一层投资,充分满足客户各种置业需求。可谓25万㎡菁英主场,让生活至尚至美。

有一句话,每看上一处房子,都会暴露你当前的眼界!说的大抵如此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