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荣誉 | 福晟集团荣登中国房地产福建省7强

2017-06-28 09:36: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27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某房地产研究院发布了“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华东华中区域测评研究报告”,福晟集团凭借雄厚的企业综合实力与品牌实力、具有前瞻性的合理战略布局、不断优化升级的产品系、稳健攀升的销售业绩等,荣登“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福建省20强”第7位!

来源:中房网

引申阅读:“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华东华中区域测评研究报告” 从收入规模、利润规模、资源储备、产品创新、社会责任等方面全面衡量区域内房地产开发企业的综合实力,探索标杆企业的经营、管理、运营等整体状况,在行业内具有重要地位与影响力。

福建省作为海西经济圈的主体省份,在福晟集团的战略布局中具有显赫地位。目前,福晟集团已进入福州、漳州、宁德三个城市,作为福建省会城市的福州,亦是福晟集团的总部根据地,在全国的土地运作及土地储备中更是具有先驱引导作用。

销冠:销售业绩快速增长

在政策不断紧缩的形势下,福晟集团依托深厚悠久的品牌实力、丰富成熟的产品线、先进高质量的匠心产品、“以人为本”的精品建筑理念,实现全国销售业绩的快速增长,并多次出现逆势热销现象,其中福州区域销售表现尤为突出。半年内,福晟集团旗下福州区域福晟·钱隆奥体城、福晟·钱隆樽品、福晟·拓福广场、福晟·钱隆珠宝城等项目开盘累计近十多次,新品一经推出便得到市场的火热追捧,房源去化率高达95%。6月2日,国内权威房地产研究机构发布福州2017年1-5月销售排行榜,福晟集团以26.13亿元成交金额一举夺得销售权益榜销冠,市场份额达9.0%!

规模:H+4聚集、深耕战略

激烈的规模竞争促使越来越多的房企在战略层面加强了对土地资源的争夺,制定合理的深耕策略对企业的持续发展尤为重要。在复杂的市场形势下,福晟集团快速应对,不断优化全国土地布局,独创“‘H+4’聚集、深耕战略”,即以福州为核心的海西经济圈作为战略基石,辅以深圳、广州为核心的珠三角经济圈和以上海为核心的长三角经济圈,并以长沙、武汉、郑州为核心的中部城市集群及以天津为核心的京津冀区域作为规模化的发展粮仓,保障土地储备质量,助推集团健康发展。

在福建核心城市福州的土地市场上,福晟集团2016年通过旧改、并购、竞拍等多种方式频频发力,2017年在土地拍卖会上力拔头筹,勇夺仓山朝阳旧改两幅地块,5月首进长乐再夺新城,至今已在福州开发有30余个项目,品牌活力及影响力日益彰显。未来,福晟将以更加开放、灵活的方式获取大量优质土地资源,提前储备货值、抢占市场,为后续的企业快速扩张夯实基础。

福晟集团在福州

2017年既是福晟勤勉深耕的一年,也是福晟开始陆续收割的一年,福晟一季度精准发力,凭借71.6亿销售金额跻身全国55强。2017年的福晟无疑会成为市场上最抢眼的黑马,福晟自持的大量固定优质商办物业在未来会择机走向证券化变现,以发挥资产在企业整体战略中的较大价值,为企业的平稳扩张奠定有力基础。得益于集团前瞻性的战略布局、不断精准扩大的规模以及土地储备的夯实基础,日前土储战略优势逐渐凸显,利润价值也开始显现,后续动力仍然强劲!

                                                   福州买房推荐

                                                    新盘、热盘:

福马路62㎡神奇6房

【详询】

永久产权海景房2万/平

【详询】

贵安复式存1万抵2万

【详询】

公园免装洋房16000元

【详询】

                                                   低价、优惠:

18000元/㎡送宜家软装

【详询】

首付39万享奥体大四房

【详询】

万科全装修6888元起

【详询】

福州南大三房96折

【详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