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福州城门镇创新举措促进征迁工作 交地约1400亩

2017-06-27 17:32: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连日来,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南台岛滨江休闲路、林浦历史风貌区等项目工地机器声轰鸣,城门镇许多干部在工地从早忙到晚,及时协调解决各类问题。为了打好征迁攻坚战,该镇创新推出集团式作战举措,仅4个月就完成了市级攻坚15项、区级5项,交地约1400亩,征迁面积约48万平方米。

据介绍,今年春节后,城门镇全面开启新区与自贸区“双轮驱动”新模式,结合福州新区规划和三江口片区“商业、商贸和文化中心”的功能定位,加快海峡文化艺术中心、国际金融环球中心等地标性建筑建设。为了打好征迁攻坚战,镇党委、政府注重责任落实,认真梳理各专项工作任务,制定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明确各岗位职责及任务完成时限,确保任务到岗、责任到人,构建了自上而下、环环相扣的责任体系。在实战中,该镇各组办、镇村工作组、征收实施单位加强协作,以统一时间、统一步骤、统一作息等“八个统一”推进工作。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买房推荐

新盘、热盘:

福马路62㎡神奇6房

【详询】

永久产权海景房2万/平

【详询】

贵安复式存1万抵2万

【详询】

公园免装洋房16000元

【详询】

低价、优惠:

18000元/㎡送宜家软装

【详询】

首付39万享奥体大四房

【详询】

万科全装修6888元起

【详询】

福州南大三房96折

【详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