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在东二环上班,为何这些人总能快人一步?

2017-06-26 15:16: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盛夏天,天气说变就变,前些日子连日的暴雨下得人不能更糟心,最近,又是接踵而至的太阳暴晒,然而,据说天气还不打算消停,七月又将把降雨进行到底!天气多变,人烦恼就算了,爱车也跟着遭殃,雨渍让爱车成了“花脸”,暴晒又让车内的甲醛、异味不断飙升,而停在户外,在所难免的磕磕碰碰,想想简直心累!

人人都渴望过上爱车不磕碰,自己更舒心的生活,所以,有人说21世纪人类较大的战争不是货币战也不是网络战,而是抢车位大战,这样的大战,在城市繁华地带的每个角落每天上演,在福州,在东二环,这个首屈一指的繁华商圈,就更是如此。

停车率节节攀升,地下车位一席难求

都说东二环车位稀有,到底是有多稀有呢?小编这就给你算一笔账!在人气火爆的东二环泰禾广场1期,规划有流动车位数3000个,而据数据统计,这里每天的车流量约12000,也就意味着,这里的车位车辆轮换次数为4-6次/天。想一想,一个车位每天停车4-6辆,而大部分的人,在东二环泰禾广场一玩就是一整天,这里的车位可以说是供不应求!

1期尚且如此火爆,集合了3倍精彩的2期就更是一席难求!据保守估计,2期开业后,日均客流量将突破30万人次,而截止目前,已有超2000家企业入驻于此,未来,将有超30000白领在此办公,其中的有车族数量不在少数,未来的抢车位大战,只会比现在更激烈!

车位如此稀有,它带来的好处又有哪些呢?别着急,小编带你继续看!

有车位,省时又省力!

车位带来的益处,最诱人的莫过于省时!对城市白领、精英老总们来说,每一分钟都很珍贵,或许你好不容易找到一个车位,可是上班却迟到了,不仅白白损失了几百元满勤奖,甚至还可能被扣工资;或许在你兜兜转转找车位的过程里,一个千万大单就被别人抢先拿下;更有甚者,在你大老远停好车,再步行到办公室的这段时间里,一个重要客户就失去了等待的耐心。

而如果能够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车位,每天轻车熟路地把车停好,根本无需花费太多的时间,下手快的话,甚至可以买到紧邻电梯口的好位置,省下来的时间,你可以拿来应付工作中的难题,或是每天多睡几分钟、多陪陪家人,想想就很美好!

有车位,省心又舒心!

除了时间成本上的节省之外,有一个好车位,还能让自己更省心!要知道,对爱车而言,大多数的磕碰都是停在不正确的位置造成的。东二环泰禾广场,规划合理的地下停车场宽敞明亮,每位车主在停车的时候都可以清晰明了地看到周围的车辆,避免造成不必要的磕碰。

同时,地下车库设置有电梯,可直达商场、SOHO等生活、办公场所,再也无需冒着严寒酷暑,淋雨出行,不论对工作、还是生活而言,舒适度都将得到极大的提升。

当然,更重要的一点是,有了车位,再也不用让爱车“受苦”停在路边,免去了不必要的担惊受怕,从此以后就能和路边停车被抄牌、被剐蹭说再见!不闹心自然更舒心!

年中冲刺热销,抢位正当时!

稀有、省时、省心,在东二环泰禾广场,车位的保值性早已一目了然。待到2017年底,东二环泰禾广场2期开业,届时,更火爆的人潮蜂拥至此,更多的精彩在此绽放,这里的车位又将迎来新的潜力增长点!

稀有好车位,年中冲刺火热进行,现在入手可谓正当时!好车位限量发售,火爆热销供不应求,余席逐日递减,东二环泰禾广场2期,只等懂选择的你!

福州买房推荐

新盘、热盘:

闽江北CBD最后10套房

【详询】

马尾现房月供1300元

【详询】

贵安复式存1万抵2万

【详询】

公园免装洋房16000元

【详询】

低价、优惠:

首付28万入主金融街

【详询】

首付37万享奥体大四房

【详询】

万科全装修6888元起

【详询】

滨江装修准现房9500元

【详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