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占地1900亩,曝晋安区巨无霸旧改项目开始征迁!

2017-06-23 21:21: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福州市土地发展中心网站发布了关于“省拖拉机厂及周边地块”旧改项目实施的较新情况。

福州市土地发展中心官网截图

公告内容指出:省拖拉机厂及周边地块,位于福州晋安区新店镇坂中路北,目前该地块厂区202.2亩地块清租已完成,地面物已基本拆除,正在进行清渣围挡。

其中,周边地块57亩,近期晋安区已组织进场实施征迁,征收总户数132户,目前已签约86户。

福州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据了解,福州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在6月21日发布消息称,省拖拉机厂及周边地块棚户区改造项目位于福飞路东侧,秀峰路西侧,秀山路北侧,绕城高速南侧,涉及晋安区新店镇新店村、西垅村、厦坊村、坂中村、斗顶村、秀山村、战峰村等。选址面积约1900亩。房屋征收面积约113万平方米。该项目于2017年3月份启动,目前,基本完成省拖拉机厂区及省妇幼医院地块房屋征收工作。

福州买房推荐

新盘、热盘:

闽江北CBD最后10套房

【详询】

马尾现房月供1300元

【详询】

贵安复式存1万抵2万

【详询】

公园免装洋房16000元

【详询】

低价、优惠:

首付28万入主金融街

【详询】

首付37万享奥体大四房

【详询】

万科全装修6888元起

【详询】

滨江装修准现房9500元

【详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