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福州5月一手房价环比持平 连续6个月“止涨”

2017-06-23 08:31: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日前,国家统计局公布5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在我省三城5月份房价中,福州一手房价环比持平,自2016年12月份以来连续6个月“止涨”;泉州本月环比继续下跌0.2%;厦门则环比上涨0.3%。而二手房价格则出现了福州、泉州微涨,厦门回落的情况。

根据数据显示,5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房价平均涨幅继续回落,价格上涨的城市有56个,下降的城市有9个,持平的城市有5个。环比价格变动中,较高涨幅为3.4%(蚌埠),跌幅较大为0.6%(深圳、海口)。

值得注意的是,5月入列统计的我省福、厦、泉三市一手房价出现分化。其中,福州5月份环比持平,一手房价自2016年12月份以来连续6个月“止涨”。厦门一手房价环比上涨0.3%,此前曾“五连跌”,3月份至今已连续三个月“止跌”;泉州本月环比继续下跌0.2%,一手房价遭遇“两连跌”。

不过,二手房的价格,则出现了福州、泉州微涨,而厦门回落的情况。其中,福州二手房价环比上涨0.7%,同比上年5月上涨16.5%;同样保持涨势的泉州,环比上月上涨0.8%,同比去年5月上涨11.3%。而厦门二手房则回落,环比上月下跌0.3%,同比去年5月,仍上涨17.7%。

业内人士表示,新一轮调控措施是3月中下旬陆续出台的,对房地产市场的作用还会持续显现,总的来看,当前房价过快上涨的情况基本得到了遏制,房地产市场总体处于平稳态势。目前,福州不少区域住宅日签约量为零,成交量萎缩,或有进一步调整空间。(海峡网)

福州买房推荐

新盘、热盘:

福马路62㎡神奇6房

【详询】

永久产权海景房2万/平

【详询】

贵安复式存1万抵2万

【详询】

公园免装洋房16000元

【详询】

低价、优惠:

18000元/㎡送宜家软装

【详询】

首付39万享奥体大四房

【详询】

万科全装修6888元起

【详询】

福州南大三房96折

【详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