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福州天马山公园休闲步道 预计年底完工

2017-06-21 08:36: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福州马尾共安排69个宜居环境项目,年度计划完成投资20.35亿元,截至5月底,马尾宜居环境建设累计完成投资13.33亿元,投资超序时进度。昨日,记者从马尾区政府获悉,作为今年宜居环境建设项目之一的104国道沿江廊道景观绿化,目前进入扫尾阶段;天马山公园休闲健身步道,预计年底完工;在治堵方面,今年计划启动19个缓堵硬件设施项目,目前已完成一半。

作为马尾市民“后花园”的天马山公园今年也将有一个大变化:贯通去年完成的天马山健身步道,真正打造一条山间休闲健身步道,预计年底完工。

马尾宜居办林主任表示,海绵城市建设马尾试点为红光湖景观综合工程,目前已完成总投资的81%;黑臭水体治理马尾区积极引入PPP模式,启动项目君竹明渠和君西支渠整治,预计6月下旬进场施工。

此外,目前马尾已初步建成济安西路停车场和红光湖停车场,共计310个停车位。本月又新增了300个停车位,这就意味着到年底将增加600个停车位,缓解居民停车难问题。

(来源:海峡网)

福州买房推荐

新盘、热盘:

福马路62㎡神奇6房

【详询】

永久产权海景房2万/平

【详询】

贵安复式存1万抵2万

【详询】

公园免装洋房16000元

【详询】

低价、优惠:

18000元/㎡送宜家软装

【详询】

首付39万享奥体大四房

【详询】

万科全装修6888元起

【详询】

福州南大三房96折

【详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