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6.24保利天悦&乌山九巷双项目发布会 囍定鼓楼

2017-06-19 15:12: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这个偶尔夏雨送凉风的日子里,福州尽是茉莉香。

三坊七巷、乌山、西湖等福州著名地标惊现民国才女林徽因,手持茉莉花,带着福州人一同回味鼓楼,美人如花,花若美人,胜似人间四月天。

(飘香的茉莉、甜甜的囍茶,一代才女“林徽因”现身三坊七巷)

(一把油纸伞,一捧茉莉花,民国才女“林徽因”现身西湖公园)

(乌塔之下有花香,有茶香,还有女建筑家“林徽因”)

城中花香满溢,巷中囍茶相待。

三坊七巷中,永和鱼丸,同利肉燕,百饼园,聚春园等代表老店也纷纷惊现高颜值囍茶,漂亮的手绘插画与城市美景自成一系,交相辉映。

(保利囍茶邂逅三坊七巷经典老店)

(保利囍茶邂逅三坊七巷经典老店)

(保利囍茶邂逅三坊七巷经典老店)

(保利囍茶邂逅三坊七巷经典老店)

(赠你一捧茉莉花香,一起回味鼓楼)

(给你一抹茉莉花香,回你一张稚嫩笑脸)

(城市有你更美丽,保利囍茶与君共享)

(城市因你更美好,一抹花香祝君好)

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

不管岁月如何更迭,正是书籍的记录,让我们得以欣赏一代才女林徽因的笔墨文风,有幸一睹严复开眼看世界的雄韬伟略。这两位从鼓楼坊巷中走出去的榕城大家,以笔墨改变中国建筑,以思想影响中国进程。

而今,保利携手严复书院,一代才女“林徽因”,一束茉莉花香,一张8折书券,绽放书香鼓楼。

(“林徽因”携保利囍茶际遇严复书院)

茉莉花香有鼓楼的味道,保利囍茶有鼓楼的颜值。当“醉”福州的花香味和“醉”鼓楼的颜值相遇,保利邀全城一同回味鼓楼。

回味,亦是回位。央企保利邂逅千年鼓楼,双囍临门,尊重鼓楼文化,焕新鼓楼,与这里同心同行,同生长,共繁华,不辜负每一寸土地。

回味不如回位,共鉴鼓楼春秋

榕城有浪有潮,鼓楼有风有雨,千百年来,我们始终对这片土地的韵律生息,心存感激,深怀敬意。

2017鼓楼囍事成双,央企保利和者筑善,于南西湖、北乌山臻筑保利天悦&乌山九巷,西湖八景又一景,三坊七巷又一巷,鼓楼繁华得以再续,两大项目承启千年鼓楼。

6月24日晚上7点整,保利将在鼓楼文脉之地——三坊七巷严复书院举办鼓楼双项目发布会,共阅“鼓楼春秋,榕城和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