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六步可查在售房源备案价格 不再只能听售楼人员

2017-06-18 23:12: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自己想买的房子,备案价格究竟是多少?过去你只能听售楼人员的,现在则可以自己查了。记者昨日获悉,福州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网站完成改版升级,此次升级贯彻“一房一价”政策,标注出了福州获得预售许可证的在售楼盘的户型价格,经过升级后,购房者可以在家轻松查看每个楼盘每个产品的备案价格及相关信息。

昨日,记者登录福州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官方网站进行了查询。

排名前列步,打开官方网站(http://bdcdj.fuzhou.gov.cn);第二步,在页面左下方找到“新盘公示”栏,点击右侧的“更多”选项;第三步,在页面左侧的“项目查询”栏选择你想了解的楼盘的所在地区,填写项目地址、项目名称、开发企业名称和许可证号等,点击“搜索”;第四步,点击查找出来的相应“项目名称”,进入“项目详细信息”页面,这里显示的就是该楼盘的基本备案信息;第五步,点击“楼栋名称”,进入楼盘“户列表”页面,在这个页面可以清楚地看到每个产品的分布情况以及是否在售、是否售完等信息;第六步,找到你想要了解的楼层和相应的室号,点击进入“户信息”页面,就可以看到该户型的预测建筑面积、预测套内面积、预测分摊面积、预测地下面积、实测建筑面积、实测套内面积、实测分摊面积、实测地下面积、状态、单价、总价等信息。

据了解,目前只要是获得了预售许可证的楼盘项目,均可以在福州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网站上查询到相关信息。其中,福州中心城区有20个楼盘项目可以查询到信息,仓山区可查询的项目有9个,晋安区有8个,鼓楼和台江板块有3个。(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买房推荐

新盘、热盘:

福马路62㎡神奇6房

【详询】

永久产权海景房2万/平

【详询】

贵安复式存1万抵2万

【详询】

公园免装洋房16000元

【详询】

低价、优惠:

18000元/㎡送宜家软装

【详询】

首付39万享奥体大四房

【详询】

万科全装修6888元起

【详询】

福州南大三房96折

【详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