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五“心”公馆 “星”花怒放

2017-06-18 14:55: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红星大都汇营销中心开放活动现场

各大媒体、客户等出席了本次盛典

6月18日上午9点50分,位于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正对面的红星大都汇举行了盛大的“营销中心开放仪式”。各大媒体、客户等出席了本次盛典,现场人潮涌动,精英汇聚。网红直播、五”心”体验,现场抽奖等精彩的活动更是引发各大媒体争相报道,一时全城轰动!

十点活动正式开始,红星企发集团助理总裁薛晨霞女士现场致辞

伴随着由红星企发集团助理总裁 薛晨霞女士、项目合作方董事长 刘其财先生、项目合作方董事长 黄学文先生参与的剪彩仪式,在三位领导热情洋溢的致辞中。红星大都汇营销中心开放活动终于拉开了序幕。这也意味着红星大都汇正式对外开放。

红星企发集团助理总裁 薛晨霞女士以及合作方高管参加本次剪彩仪式

红星企发集团助理总裁薛晨霞女士与一等奖获得者合影留念

从领导致辞中了解到,项目包含了家具MALL,地铁公馆、底层商业等三个部分。其中39~85㎡地铁公馆,双钥匙两独户,不限购、不限贷。是整个市场上非常罕见的面积小、总价低、投资收益高、升值潜力非常可观的产品。

嘉宾体验香薰制作DIY

嘉宾体验巧克力DIY

嘉宾体验皮具DIY

嘉宾体验手绘帆布鞋

当天,“红星大都汇”营销中心内划分为五个区域,分别是:繁华商业心(皮具DIY)、交通枢纽心(巧克力DIY)、会展经济心(匡威帆布鞋手绘)、行政商务心(咖啡拉花体验)、闽江景观心(香薰制作DIY),每个区域都有一位网红现场直播,并带领参加活动的来宾共同体验,现场气氛欢乐融洽,这也符合了红星地产提倡的“这才是生活”。

现场众多意向客户了解红星大都汇项目

置业顾问向客户介绍红星大都汇项目

“红星大都汇”是红星地产于福州匠心筑造的第二座城市综合体,位于林浦路与潘墩路的交叉口,项目占地面积98亩,总建筑面积约25万㎡,汇集精装公馆、精品街区等缤纷业态,包罗都会生活所享。“红星大都汇”包含五“心”,分别为:繁华商业心、交通枢纽心、会展经济心、行政商务心、闽江景观心。网罗万般繁华。

红星大都汇项目区位图

“红星大都汇”涵盖39—85㎡多种产品,双钥匙两独户,一层自住,一层投资,充分满足客户各种置业需求。红星地产将设计理念、地域元素、人文景观浓缩于一体,匠心筑造城市极具生活满足感的综合体项目。红星大都汇——25万㎡菁英主场,让生活至尚至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