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金砖论坛福州举行 外国宾客点赞“福州初印象”

2017-06-12 08:41: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记者向外国与会代表介绍本报中英文特刊。 记者叶义斌 摄

金砖国家政党、智库和民间社会组织论坛正在福州举行。本次论坛共有来自金砖国家的政党领导人、知名智库学者、民间社会组织负责人,以及部分发展中国家相关代表400余人与会。连日来,靓丽的生态环境、热情好客的福州人、宾至如归的服务保障,给前来参会的外国宾客留下了深刻的“初印象”。

优质会务保障令人难忘

南非人文与社会科学研究国家研究院顾问伊斯特·特拉朗·莫弗肯,是此次来榕参会的智库代表。

这是她排名前列次来到亚洲,福州给她留下了非常美好、难忘的印象。“福州人非常热情友好,我们一到福州,就受到了热烈的欢迎和超一流的接待服务。福州这座城市很干净、漂亮,空气很清新,给人很舒服的感觉,是一座非常宜居的城市。”

提起饮食,她也是赞不绝口。“非常美味!福州茉莉花茶非常惊艳!虽然在南非也喝过茉莉花茶,但没有福州茉莉花茶这么好的品质。”论坛闭幕后,伊斯特·特拉朗·莫弗肯将和其他与会嘉宾一起开启在榕参观之旅。“非常期待,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深入了解中国、了解福州的好机会。”

谈起对福州的印象,俄罗斯的斯维特拉娜·阿法纳斯耶娃频频竖起大拇指。斯维特拉娜·阿法纳斯耶娃是俄罗斯金砖国家研究国家委员会执行主任,这是她排名前列次来到中国。“此次论坛让我印象深刻,福州方面热情周到的服务、细致充分的准备,让我们很享受在福州的每一天。”

斯维特拉娜·阿法纳斯耶娃特别点赞了福州的生态环境。“福州的空气非常好,让我们十分羡慕,大家都很喜欢福州。此外,从会场布置到酒店房间布置等,许多细节,都能感受到福州的文化。”

开放福州发展前景值得期待

除了美丽的自然环境和优质的服务保障,福州的开放发展机遇也是会场内外热议的话题之一。

“我上一次来福州是2014年,再次来到这里,感觉变化很大。我们强烈感受到,福州越来越开放,包括福州在内,整个中国的发展速度都非常快。”阿图尔·阿内加是《印度教徒报》驻中国的一名老记者,是一名“中国通”。

他说,印度和福建联系紧密,商贸、文化等交流合作非常热络。“当年郑和从福州出发,跨越印度洋,开启了海上丝绸之路的航程。福州在海上丝绸之路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同时,福州位于中国东南沿海,区位优势、发展机遇独特,我们十分看好福州的发展前景。相信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福州将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买房推荐

新盘、热盘:

福马路62㎡神奇6房

【详询】

永久产权海景房2万/平

【详询】

贵安复式存1万抵2万

【详询】

公园免装洋房16000元

【详询】

低价、优惠:

18000元/㎡送宜家软装

【详询】

首付39万享奥体大四房

【详询】

万科全装修6888元起

【详询】

福州南大三房96折

【详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