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品川十一周年庆|排名前列别墅豪宅系统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7-05-28 15:31: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27日晚18:00,品川设计十一周年庆暨排名前列别墅豪宅设计系统发布会在万达威斯汀酒店隆重举行。此次盛会不仅邀请了品川设计公司的全体员工、新老客户、战略合作伙伴还有行业相关领导以及媒体新闻界朋友等共500多人参与,现场可谓是座无虚席。

盛会现场

开场歌舞秀表演

本次盛会秉承“以艺术为生,将美与美的权力还给大众,将更细致地生活从打破将就、菱角、平庸开始”的理念,围绕品川别墅豪宅设计系统,结合别开生面的设计风格大秀以及别墅豪宅空间艺术赏析,在音乐盛典中,一场精美绝伦的艺术之旅圆满收官。

品川设计董事长周华美致词

品川设计董事介绍排名前列别墅豪宅设计系统

省装饰协会会长陈泉龙发言

品川设计师介绍品诚施工手册

品川从2006年至今一直致力于别墅豪宅设计领域的研究与创新,传承和发扬“匠心”精神,精心打造别墅豪宅设计品牌,走在了设计行业的前头。十一年来,品川把每一个别墅豪宅的设计都当成精美艺术品来打造,积累了丰富而宝贵的别墅设计经验,经过更系统全面分析形成的别墅豪宅设计系统,借本次盛会分享给更多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客户群体。可以说,品川是福建省乃至全国,排名前列发布别墅豪宅设计系统的装饰企业。别墅豪宅设计系统的建立离不开每位品川人的共同努力,以及每一位客户对于生活的理解与追求,它代表着品川别墅豪宅设计领域的研究成果,也是品川的“匠心”精神,更是室内设计行业的新起点。

品川设计师及模特走秀

模特走秀表演

现场的设计风格大秀,联合跨界,以十分别样的方式进行演绎,穿着表现中式、美式风格服装的模特走上T台,传统设计展示瞬间转换成秀场,将现场气氛推至顶点。同时,品川较新年鉴《别墅豪宅空间艺术》及品诚施工的《品诚施工手册》也一一揭开了神秘面纱。这一场艺术之旅在音乐盛典中,画下了优质的句号。

抽奖环节互动

嘉宾合影留念

本次品川十一周年庆和排名前列别墅豪宅设计系统发布会是一个新起点,品川将牢记领衔中国人居空间品质的企业愿景,不断努力超越自己,为更多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生活方式而奋斗。也将紧抓新思维、新设计、新模式、新潮流,继续与室内设计界的同行们共同创造更强、更高、更好的未来,为室内装饰设计做出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