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福州搜狐焦点网 > 福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墨犀,一个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富二代!

2017-05-26 11:15: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5月10日,墨犀诞生了。

可能现在大家还不了解墨犀是谁。

没关系,今天就跟着笔者一起来了解墨犀的前世今生。

墨犀,知名品牌孔雀翎奢侈品旗下新成立的一个独立品牌。要了解墨犀,我们先要知道孔雀翎的故事。孔雀翎,主营奢侈品11年,一直勤勤恳恳,从线上到线下,从新品到二手,从洗护到鉴定,不断扩大着自己的领域范畴,现已经构建了一个完善的全球奢侈品综合服务IP化平台。

近几年,国人对奢侈品的疯狂消费,奢侈品行业的飞速发展,推动着孔雀翎不断的改变、进化,墨犀也因此孕育而生。

墨犀作为孔雀翎的“孩子”,自然也是子承父业,继承着孔雀翎的优秀团队,从事着奢侈品行业。与孔雀翎不同的是,墨犀可对外招商。

墨犀针对此次加盟招募共推出四项覆盖奢侈品行业主流业务的项目,分别是新品业务、洗护业务、二手业务、鉴定业务。

有着孔雀翎这样的“亲爹”支持,墨犀自然能够如鱼得水。依靠孔雀翎庞大的精英客户数据,墨犀可顺畅开展新品业务、二手回收业务。同时有着孔雀翎专业的鉴定师专家团队,为墨犀保驾护航,能有效避免假货。再加上,专业的洗护工坊对养护业务的支撑及保障,有着这样的高级配备,墨犀在未来的发展也定能够如鱼得水,一帆风顺。

墨犀,作为一个新成立的品牌,却又一个经验丰富的老团队的支撑。可以说是个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富二代啊!

自然,只要加盟墨犀,也定会受到墨犀的照顾!凡是加盟墨犀的“兄弟姐妹”都可以享受全方位的支撑,从技术支持方面有效降低奢侈品行业品牌化准入门槛,对加盟商进行相关的培训,除此之外还提供VI支撑、SI支撑、技术支撑、培训支撑、货源支撑、营销支撑。并与中华联合财产保险公司合作,为每件奢侈品投保,同时承诺7天无条件退货,以此完善保障机制!!有着孔雀翎的支持,墨犀就是可以这么任性的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岚境溪谷

岚境溪谷

价格待定

武夷山

查看详情
中海·峯汇里

中海·峯汇里

73000元/㎡

思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